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无视美国警告,匈牙利将5G托付给华为

 

匈牙利外长 

 

近年来,一直奉行“走出去”战略,通过与外界的技术合作来实现两国的共赢,而想法也与很多国家不谋而合,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真正的朋友。

在几天前,欧洲国家匈牙利的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部三集的纪录片,名为《见证友谊》,而这部纪录片是专门为与匈牙利建交70周年所准备的,该片配有中匈双语字幕。这部纪录片从各个角度讲述了与匈牙利在这70年以来的历程,并且采访了很多在匈牙利的华人华侨,让当地人更加了解。

而《见证友谊》也提倡两国在当前应该更加加强紧密的友好合作关系,得到了匈牙利各界的热烈反响。

能专门为与的友谊拍摄纪录片,这离不开两国在各个领域的紧密合作。我们知道,近年来制造水平发展很快,并且正积极推向全球市场,而欧洲市场是我们的推广重点,而像匈牙利这样的中欧国家,恰恰处于中国与欧洲交流纽带上,对于中国很重要。

中国对匈牙利的投资力度很大,据统计在去年,两国贸易达到93.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2%,创下历史新高,而与的合作也促进了匈牙利经济的发展,这也成为了匈牙利支持中国的一个支柱。

在11月5日,匈牙利的有关人士表示,华为的5G设备没有任何问题,匈牙利将会让华为参与本国的5G部署。

据获悉匈牙利于今年6月份布了5G频谱的分配方案,开始向全球招标,而我们也知道那个时间段是全球5G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甚至美国还单独对匈牙利进行了“旁敲侧击”的警告,不过匈牙利还是无惧美国的压力,仅在几个月后便做出了选择。

按照计划。匈牙利将在2020年开始5G的建设工作,并计划与2025年实现90%家庭的5G覆盖率。根据匈牙利的民调显示,绝大部分匈牙利人都表示相信华为,甚至不少人认为只有华为能让匈牙利完成5G建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