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学历认可度怎么样?匈牙利哪些大学被教育部认可?


匈牙利留学近些年是越来越火,很多学生愿意去匈牙利留学,但是还有几个问题是留学生比较关注的,就是匈牙利留学学历认可度,匈牙利哪些大学被教育部认可?

匈牙利大学学历认可度

匈牙利学历认可度是非常高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匈牙利作为欧盟国他的学历在欧盟国之间是都被认可的,不仅是学历,留学签证,护照等在欧盟国内都是被认可的。

然后匈牙利学历在世界上的认可度也是非常高的,因为匈牙利的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很高,在医学,商科,经济学,工程等领域非常知名。尤其是匈牙利医学处于欧洲领先地位及世界知名专业,很多欧美留学生到匈牙利学医。

最后是中国教育部认可。因为中国和匈牙利之间密切合作,学历之间是相互认可的,所以在匈牙利留学想回到国内发展的同学可以放心,当然是需要那些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院校。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匈牙利大学(排名不分先后):

1, 布达佩斯

1)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Corvinus University of Budapest (BCE)

2) 布达佩斯经济与技术大学(Budapes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conomics 

3) 塞梅维什大学(Semmelweis University 

4) 李斯特音乐学院(Liszt Ferenc Academy of Music (University)

5) 布达佩斯经济大学(Budapest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BGE))

6)  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7)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2, 德布勒森

德布勒森大学(University of Debrecen 

3, 赛格德

赛格德大学(University of Szeged 

4, 佩奇

佩奇大学(University of Pécs 

当然还有很多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想了解全部请查看中国教育部认可匈牙利大学名单。可以说匈牙利留学费用低,教育质量高,学历认可度高,去匈牙利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