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大学在新兴国家大学排名上升!

塞梅维什大学

据悉,在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国家大学排名中,匈牙利大学排名上升。其中塞梅维什大学提升4阶,排名在61位。

在这个名单中,评估了五十个正处于发展中的新兴国家的高等教育大学。列表中共有42个国家的378所大学。新的排名是基于13个指数得出的,例如检测大学在教育、研究、教学和国际形象方面的指标。此外,榜单还特别强调了新兴国家的大学特点和发展重点,例如产业关系或国际观点。

其他几所入选的匈牙利大学有:塞梅维什大学排在第61位;佩奇大学排名第127名;赛格德大学排名第156名;布达佩斯技术经济大学获得第200名;德布勒森大学考文纽斯大学排名在251-300名之间。


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医科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40多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

塞梅维什大学


留学


佩奇大学

佩奇市(Pécs)位于匈牙利西南部边境佩奇市。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个实行学分制教学的大学,学生可以在欧盟境内自由转学,升学,这也是佩奇大学吸引众多外国学生的主要原因之一。佩奇大学在匈牙利国内多年的排名中都名列前三名,其中医学院的优质教学和国际学生数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佩奇大学

留学


赛格德大学

赛格德大学坐落在匈牙利东南部的中心城市赛格德市,是匈牙利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中欧最突出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1937年,圣捷尔吉·阿尔伯特(Albert Szent-Györgyi)因发现了“与生物燃烧过程有关的发现,特别是关于维生素C和延胡索酸的催化作用”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于1940年就任大学校长。1945年,大学以塞格德市命名,更名为赛格德大学。

赛格德大学

留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立于189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的首都,是匈牙利最著名的技术类大学。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都与该校有关,肯定了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在理工类和技术类科目方面的权威地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留学


考文纽斯大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院校,成立于 1948 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留学


(来源:匈牙利联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