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去匈牙利留学读硕士怎么样?有哪些热门专业?


中国留学生以前不认可匈牙利,随着匈牙利留学政策越来越好,匈牙利教育水平得到我们的认可,选择匈牙利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其中也包括硕士,那匈牙利读硕士怎么样呢?

去匈牙利读硕士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因为匈牙利留学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大部分硕士专业学制在1~2年,而且教育水平出众,可谓是“花少量时间、少量钱,学到想要的知识”。匈牙利教育水平也是得到世界认可的,更是教出过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去匈牙利读硕士可行,那匈牙利优势硕士专业有哪些?

1,医学

匈牙利医学专业是匈牙利顶尖专业,匈牙利医学专业比较好的几所大学:塞梅维什大学塞格德大学佩奇大学,这三所大学的医学专业非常知名,也是匈牙利比较好的几所医学大学,其中佩奇市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不久前刚跻身世界顶级大学;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为世界医学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塞格德大学校长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佩奇大学教学楼

 

2,商务和经济学

商务和经济学也是匈牙利代表专业,国际商务、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等专业已经成为匈牙利各大院校面向国际社会招生最受欢迎学科,其中代表院校是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城市大学是匈牙利最大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私立大学之一,学历被匈牙利、欧盟乃至中国教育部所认可;商学院是与英国白金汉大学合作,白金汉在英国排名16位,毕业将获得白金汉学位。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图书馆

 

3,社会和管理学

共性是研究社会现象并解析其原因,匈牙利在此方面有非常深厚的传统,并能很好的与日常实际和培训结合起来。其中代表院校要属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及欧洲著名公立院校,学术地位在世界范围是被广泛认可,并多次荣获国际性学术成就奖项。


考文纽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