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加油:高中三年努力,高考当天尽全力!


还有一天就迎来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

—2018年高考

高三学子就要步入考场

努力了三年,展现成果就在此次考试

带着老师和父母的期待

为了理想让我们全力以赴

参加高考一定要注意这3点:

1,休息

保证休息,高考前夕要做的不是继续努力的学习,而是保证休息,让身体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休息

2,熟悉考场

熟悉考场也是很重要的一环,熟悉你考场所在位置,熟悉去考场的路线,熟悉考场里的环境;防止找不到自己的考场,产生慌乱、着急的心情,心态发生变化影响到考试成绩。

熟悉考场

3,一颗平常心

高考最需要也最重要的是一颗平常心,三年的努力学习已经打下坚实的基础,高考前夕和当天要做的就是保持一个平常心,每年有多少有才华的学子,因为心态出现问题,晕倒在考场、做题没思路、心态完全崩溃,最后导致高考的失败。

平常心

影响心态最大的原因就是太想考好了,担心自己发挥不够好怎么办,考不上理想大学怎么办?千万不要因为这种问题影响心态,因为,高考不是唯一读大学的机会。


现如今,高考已经不再是唯一读大学的机会,出国留学也是值得考虑的途径,这其中匈牙利留学是优选,高考之后去匈牙利留学也是不错的选择,有世界名校:佩奇大学,塞梅维什大学,考文纽斯大学,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等。有世界知名专业:医学。有世界最经济实惠的留学城市:布达佩斯。

匈牙利留学

匈牙利留学入学条件宽松,无需高考成绩,高中毕业即可申请,雅思5.5分就可申请到这些世界名校!学历世界认可,中国教育部认可。费用低廉:学费4000欧元-7000欧元左右,相对欧洲其他国家低廉很多,生活费工薪阶层家庭无压力,与国内大城市生活费支出相近,被大家笑称为“亲民留学”。


院校:

1,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医科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40多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

塞梅维什大学

匈牙利留学

2,佩奇大学

佩奇市(Pécs)位于匈牙利西南部边境佩奇市。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个实行学分制教学的大学,学生可以在欧盟境内自由转学,升学,这也是佩奇大学吸引众多外国学生的主要原因之一。佩奇大学在匈牙利国内多年的排名中都名列前三名,其中医学院的优质教学和国际学生数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佩奇大学

匈牙利留学

3,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立于189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的首都,是匈牙利最著名的技术类大学。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都与该校有关,肯定了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在理工类和技术类科目方面的权威地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匈牙利留学

4,考文纽斯大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院校,成立于 1948 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留学

5,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是匈牙利国内最大的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学历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学校原名是BKF,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排名第六位)!英语授课项目主要集中在主教学楼授课,环境优美,并伴有现代化建筑。由欧盟共同投资的新落成的多功能教学楼是第一座投资近10亿福林的教学楼,学生们可以使用覆盖整个大学的WiFi 网络及电脑室。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匈牙利留学

最后在此

为全体高三学子加油助力

为高中三年不懈努力

祝全体考生

考出佳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