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硕士研究生留学怎么样?匈牙利留学的优势?


匈牙利留学读硕士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匈牙利的高等教育比较闻名,教育体系健全,教学方面非常注重实践,尤其这一点对硕士生很重要,而且匈牙利高等教育学制短是他们一大优势,本科3年而硕士专业在1~2年。

不要担心学制短不能学习到知识,匈牙利高等教育是"花少量时间、少量钱,学到最想要的知识",而且还可以选择本硕连读,这种体制、教学质量,还有什么地方比匈牙利留学更适合硕士。

那匈牙利优势硕士专业有哪些?

1,医学

匈牙利医学专业是匈牙利顶尖专业,学历含金量高,世界的认可度非常高,医学院毕业生在欧美医院口碑非常好。

院校:

1)塞梅维什大学—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为世界医学做出过杰出贡献的;

2)赛格德大学—塞格德大学校长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3)佩奇大学医学院,佩奇市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为匈牙利大学之母!不久前刚跻身世界顶级大学。


匈牙利留学课堂

2,社会和经济学

社会和经济学也是匈牙利代表专业,而且近年来应用经济学和社会学等专业已经成为匈牙利各大院校面向国际社会招生最受欢迎学科。

院校: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及欧洲著名公立院校,学术地位在世界范围是被广泛认可,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经济学领域排名第六位,并多次荣获国际性学术成就奖项。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3,商务和管理学

商务和管理学也是匈牙利优秀专业,匈牙利在此方面有非常深厚的传统,并能很好的与日常实际和培训结合起来。

院校:

1)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城市大学是匈牙利最大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私立大学之一,学历被匈牙利、欧盟乃至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2)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商学院是与英国白金汉大学合作,白金汉在英国排名16位,毕业将获得白金汉学位。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匈牙利留学读硕士可以说相当不错,虽说匈牙利高等教育不是最好的,但是却是最性价比高的,在匈牙利留学,花少量的钱获取大量的知识,而且硕士学制只有短短的1—2年,不用苦读到30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