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城市大学春季课程申请进行时!春季入学的选择!


匈牙利留学2017年秋季课程的招生已基本结束,匈牙利很多大学也已经陆续开课了。如果你也想去匈牙利留学,但是又觉得等到明年9月太漫长,想在明年的2月份就入学,那么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半年预科、本科和硕士课程应有尽有!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宣传册1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宣传册2



优势专业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现在就可以申请半年预科、本科和硕士课程。

半年预科:语言预科、艺术专业预科、本科商科预科、硕士预科;

本科课程:工商管理、贸易与营销、国际商务与经济、旅游与餐饮、沟通与传媒、国际关系;

硕士课程:沟通与传媒、管理与领导学、旅游管理、商务发展。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课堂


所在城市——布达佩斯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所在地布达佩斯市是匈牙利的中心,这里不仅消费水平亲民,还有着传统的西欧生活方式。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市甚至在2015年被《康泰纳仕旅行者》杂志评为世界第二好的城市。布达佩斯是一个国际化且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欧洲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城市里矗立着30多个剧院,200多座博物馆和1000多个美术馆,是名副其实的文化之都。欧洲最大的夏季Sziget音乐节也在这里举行。不仅如此,布达佩斯也是多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址的所在地。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此外,匈牙利地理位置优越,与很多欧洲国家比肩而立,因此,只需乘坐飞机、火车或公共汽车,便可以从这里开始,游遍欧洲各国的首都和名胜古迹。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中国学生


2018,在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开启你的学习生涯吧!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携欧盟认证的英语学位课程等待你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