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多名教授被授予匈牙利国家勋章


塞梅维什大学是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一所国立医科大学,是匈牙利首屈一指的高等医科学府,也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塞梅维什大学的医学和药学专业多次登上QS世界大学专业排行榜和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此外,塞梅维什大学的全科医学专业还被收入WHO世界医学院校名录。学校不仅培养出了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还培养了许多闻名世界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2018年3月,多名在塞梅维什大学任职的教授和工作人员被授予匈牙利国家勋章。

塞梅维什大学

  • László Hunyady博士,塞梅维什大学医学院院长、匈牙利科学院院士、欧洲学院院士、生理学系主任、塞梅维什大学教授,因其在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荣获Széchenyi奖。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院院长

  •  György Lang博士,塞梅维什大学国家肿瘤胸外科学会主任、大学教授,因其卓越的研究和教学活动被授予匈牙利Middle Cross勋章。

塞梅维什大学

匈牙利总统János Áder与匈牙利总理Viktor Orbán以及国民议会议长László Kövér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国会大厦为以上两位获奖教授颁奖。

  • 心脏和血管中心的ZoltánSzabolcs博士以及塞梅维什大学退休教授Péter Sándor博士因出色的专业研究活动而荣获Batthyány-StrattmannLászló奖,国家卫生部长Zoltán Ónodi-Szűcs博士在Pesti Vigadó音乐厅为两位获奖教授颁奖。

塞梅维什大学

  • 健康科学学院副教授Mária Hoyer博士和神经学院临床心理学家Éva Szombathelyi博士荣获Pro Sanitate奖。

塞梅维什大学

  • 健康科学学院护理系荣获部长荣誉证书。

塞梅维什大学

  • 此外,人力资源能力部长ZoltánBalog还代表匈牙利总统János Áder授予以下获奖者匈牙利Officer’s Cross勋章:

-- László Gábor Hársing博士,药理学和药物治疗系科学顾问

--Péter Kempler博士,内科医学系,DiabetologicalLicence Gremium会长,匈牙利科学院博士,匈牙利糖尿病协会主席

--Miklós Szabó博士,副教授,儿科学系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主任

塞梅维什大学

  • Tamás Sándor博士,外科系自愿者、私人教授,荣获匈牙利骑士十字勋章。

塞梅维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