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入选2017软科最佳学科排行榜,医学专业名不虚传!


近日上海软科正式发布了全球最佳学科排行榜,塞梅维什大学的临床医学专业入选,并跻身全球500强,位列第201-300名。匈牙利医学排名第一的大学实至名归!


塞梅维什大学


此外,塞梅维什大学的生物科学、人类生物科学和药学也位列排行榜的301-400位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塞梅维什大学也往往是临床医学、生物科学和人类生物科学专业在此排行榜中唯一上榜的匈牙利大学。在药学学科领域,也只有赛格德大学排名401-500位之间,而在中东欧地区的大学中,塞梅维什大学也是名列前茅,排在第二位,仅有一所大学排名高于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


大学介绍

塞梅维什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医科大学,是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微信的医学教育研究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保障科学中心。


塞梅维什大学专业


优势专业

全科医学、牙医、药学、临床医学、护理、理疗、助产学、健康旅游管理。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


此次最佳学科排名囊括全球顶尖的高等学府,而匈牙利的其他大学也榜上有名,如:赛格德大学位列501-600位,而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则位列701-800位。

备注:上海软科发布的全球最佳学科排名榜单中共包括52个学科。排行榜以各大学的出版活动作为指标对大学进行排名,排名的衡量标准不仅包括学科的优劣,还包括其他因素,例如:出版物的数量,在顶级期刊中发表文章的数量,在国际合作期刊中发表文章的百分比以及在某一特定学科领域所获得的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