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出国留学担心安全?选择匈牙利留学就是选择安全!


在上周四举办的国际和平日上,《每日电讯报》公布了世界最和平的15个国家名单,其中包括匈牙利。这家英国报刊根据2017年全球和平指数的数据制作了该名单,并指出这15个国家是寻求宁静休息的最理想的目的国(全球和平指数数据所依据的标准是:公共安全、国内和国外争端情况和军事化水平)。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报告中还提到了“匈牙利最著名的是丰富的名胜古迹风格的咖啡馆和精美的温泉浴场,以及充满活力的首都布达佩斯”。《每日电讯报》旅行栏目专业作家认为,多瑙河两岸壮观的景色让布达佩斯充满浪漫的味道。上百年的古建,古老的咖啡馆和豪华的温泉浴场都让人流连忘返。

这也说明匈牙利是一个国内安全,国外无战争的国家,选择这样一个和平且美丽的国家留学是再好不过的,尤其是现在留学生遇害的新闻频出的情况下,还有什么比自身安全更重要呢?这样一个美丽而不失安全的国家不正适合留学吗?如果你在担心匈牙利教学质量问题,请你大可以放心。


匈牙利留学生

 

匈牙利留学的特点就是高质量、低费用,是网友嘴里的“留学费用亲民的国家”。但不要用传统思想以为费用低廉教学质量就低,匈牙利留学完全不同。

匈牙利是留学性价比非常高的国家,虽然他的费用低廉,但是它的学历在世界认可度非常高,学历质量与欧美国家等同,尤其是匈牙利医学专业,与其他欧美国家不同,匈牙利医学专业是对中国学生开放的,可以自由申请这些专业。


匈牙利医学院

 

想去匈牙利留学吗?匈牙利2018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啦!众多优秀专业在等着你,抓紧时间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