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人文艺术



    音乐、电影、戏剧、舞蹈、美术、文学等爱好者,可以在匈牙利提供的多式多样的活动中得到满足,街道上张贴的海报、广告、小传单或因特网都会帮助您做出选择。

   《Est》文化节目周刊在许多城市都有出版发行,其在各家咖啡馆、饭店、酒吧、电影院、都可以拿到。它是一个列举有各种文娱活动信息的免费杂志,每周四发行。在夏季,各家都剧院休息,也即7、8月份没有演出。但是最好还是了解一下,因为有一些较小的剧院和露天剧院在夏天也还有演出活动。电影院全年营业。每天第一部电影的播放时间为上午10-11点。最后一部电影为晚上10-11点开始。要看戏剧,一般需要提前几个星期买票。看电影就不用提前买票,一般都有空座位。

    举办文化节的目的是为满足各种不同需求:布达佩斯春季文化节(四月份)为古典音乐节,岛屿周(七月份)为轻音乐节,佩奇剧院聚会(六月份)和赛格德室外艺术节(八月份)是戏剧节目。

    每年7、8月份在考波尔奇及其邻近地区举办的艺术硅谷更是提供有多种多样的活动。这些都是最主要的艺术节。除了这些规模较大的活动之外,基本上每个城镇都举办地方活动,所以全年之内都有活动。博物馆也能提供值得前往的娱乐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被很多人称作飞奔的马戏的F1匈牙利大奖赛对一些人来说体育既是娱乐。足球是匈牙利人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虽然匈牙利足球办的不太成功,很多人仍深爱着各自的体育俱乐部。

人文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