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杜蒙尼·柏尔学院标题图

匈牙利杜蒙尼·柏尔学院


杜蒙尼•柏尔学院(简称TPFK)是一所始建于2004年的匈牙利私立院校,学院坐落在距首都布达佩斯88公里的小镇--考洛乔。杜蒙尼•柏尔学院的主要办学目标是为世界范围内想要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才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学校已经过匈牙利政府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且学生毕业后所获证书也受到欧盟各国的承认和认可。如果想要继续深造,学生可以在毕业后继续就读硕士课程,还可以在就读过程中加入ERASMUS计划。

几年前,学院开始为外国学生开设英语授课课程,课程包括预科课程、工商管理、国际工商管理和国际关系。此外,学院还以家庭式和以学生为本的学习氛围而著称,老师和学生之间可以互相探讨与交流,以便于双方在交流中获得最快速和直观的学习反馈。

杜蒙尼·柏尔学院远景 杜蒙尼·柏尔学院风景

近年来,随着学院的日臻完善和蓬勃发展,学院已经在布达佩斯和凯奇凯梅特分设了校区,其中尤以布达佩斯校区的条件和环境最为优渥和奢华,不仅校园建筑如宫殿般富丽堂皇,其校园环境也如公园般安静优美。校区内还设有学生宿舍,可以为寄宿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和各种必要的生活设施。

杜蒙尼•柏尔学院虽然规模相对较小,但是与大型教育院校相比,它能够更加灵活地满足市场需求,学院也正朝着这一方向不懈努力,致力于为国际社会培养出具有卓越技能的高级人才。

杜蒙尼·柏尔学院教学楼 杜蒙尼·柏尔学院校园 杜蒙尼·柏尔学院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