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


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0年,当时在布达佩斯的Jozsef Nador 技术学院的经济学学院成立了农业系。1945年,农业学院正式成立。1950年,学校迁址歌德勒市。

学校不断对教学、研究领域进行完善和扩充,拓展服务范围。在千禧年到来之际,与三所独立的正规高校合并,成立了圣·伊什特万大学。农业学院正式更名为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作为圣·伊什特万大学的下属学院。

学院的主要任务是为农产品行业和环境保护领域培养有环境意识的专业人才。




圣伊什特万大学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

教育和研究:

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的课程设置覆盖了农业的所有领域,教学重点在于环境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不少为国际留学生设置的英语授课学位课程。除了农业的传统课程(种植业和畜牧业),学校还开设了符合欧洲高等教育标准的新课程,其中包括:野生动物管理,乡镇建设,园艺学,渔业,环境管理和农业生物工程等。

我们学生未来的任务是寻求"宜居的环境—美丽的风景—健康的食物"三者的有机结合,综合考虑人类对自然环境的影响,保证农产品生产的质量,实现生产领域的可持续性发展。

圣伊什特万大学水生物研究所

我们的学习环境是积极向上的,在这里,学生们能够充分了解人类的真正需求,学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教学方法跨学科化,无论是在匈牙利本国,还是在世界范围内的环境教育领域内,学院均颇受赞誉。

我们的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以高品质的科研为基础,授课教授由农业和生命科学应用领域的专家担任。我们的目标是为农业领域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专家,能够达到欧盟的标准,解决城镇建设和景区发展问题,实现农业和环境管理任务,轻松应对领域内的各种挑战。我们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从母校离开后,在不久的将来,凭借真才实学,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发展自己的事业。无论向任何人提及自己的母校时,都带着真诚的心,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




圣伊什特万大学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