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Alba Regia 技术学院

 

 

       欧布达大学 Alba Regia 技术学院成立于2014年7月1日,由塞克什白堡
(Székesfehérvár)的两所本土高校——工程学学院和地理信息技术学院合并而来。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

       工程学学院建校时间早,教学传统历时悠久,专业经验涉及周边领域,例如:电子工程学、信息工程学、机电工程学和技术经济学。我们的毕业生在劳动力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能够胜任国有企业和跨国企业的电子工程师、信息工程师和机电工程师等职务。为顺利应对不断变化发展的产业和商业环境中的种种挑战,我们根据最新趋势,不断更新课程设置、采用最新的教育方法和教学设施。我们提供上述领域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全日制和函授课程,学生可自由选择。

欧布达大学学生风采

       地理信息技术学院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提供土地监测、制图学和地理信息技术等领域的课程。土地监测和管理工程师可以进入土地登记办公室工作。测地学和地理信息技术工程师则在商业企业工作,工作包括测量选择定位点、并在建筑工地从事建筑管理相关的任务。学校还培养管理工程师,这在整个国家是独一无二的。对公共管理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选择公共管理组织学士课程。另外,我们为在职人员提供函授课程以供进修。

       Alba Regia技术学院的目标是培养掌握应用型知识、实践能力强、技术熟练、人文素质较强的学生,以确保他们在毕业后能够顺利就业。这些年轻的专业人士很容易取得事业和家庭的成功,也一定会为自己是欧布达大学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欧布达大学室内
       这里的学习环境友好,令人感觉亲近,这离不开Székesfehérvá的城市环境、学校的教职工和教学设施。目标明确且勤奋的学生们有机会进修欧布达大学的博士课程。 欧布达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