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 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

Faculty of Health and Public Services


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是塞梅维什大学最年轻的院系,经过十年的筹备工作后,于2010年5月正式成立。由卫生信息发展与进修学院,卫生服务管理培训中心和心理卫生学院联合创办。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的教育,研究和咨询活动在塞梅维什大学是独一无二的,涉及到医学,卫生,自然和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是我们的教育理念与方针。

学院提供卫生政策,卫生管理,个人与社区心理卫生,卫生信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课程。教师在同样的培养课程中,运用不同方法授课。我们首要目标是在教育,研究,社会科学创新,咨询等领域方面提供组织,社区与个人发展空间。

学院有一个比喻叫做“Ignác Semmelweis的悲惨命运”。他是雄心勃勃的革新者,是当时整个时代的伟大天才,但也是无法做出改变的失败者。他不得不活在充斥着“产褥中的很多女人一定会死”这一认知的世界里,因为他无法用他所发现的事实说服其他同行业的专家们。

目前该学校只能提供匈牙利语授课的学生,无法接受国际学生报考。

塞梅维什大学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

专业教育:

学院提供卫生政策,卫生管理,个人与社区心理医生,卫生信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课程。教员在同样的培养课程中,运用不同方法授课。我们首要目标是在教育,研究,社会科学创新,咨询等领域方面提供组织,社区与个人发展空间。

国际关系:

我们与世界范围内领先的机构和专家有着密切合作,如:世界银行研究所、欧洲卫生网、欧洲卫生系统和政策观测所、世界卫生组织等。

学术研究计划:

学院提供卫生政策,卫生管理,个人与社区心理医生,卫生信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匈牙利语课程。我们首要目标是在教育,研究,社会科学创新,咨询等领域方面提供组织,社区与个人发展空间。

塞梅维什大学

学位设置:

卫生信息--理学学士

卫生服务管理--理学硕士

社会工作--文学硕士(通过社会工作,领导与研究方面的实践,学生能力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塞梅维什大学

研究生专业:

行政卫生服务管理--通过与卫生管理学院合作,此专业也在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伐克语)授课。

心理健康专业资格教育--达到研究生水准的函授课程,用以帮助专业人士深造。

心理与精神指导专业资格教育--旨在使已经取得传统社会科学或人类学相关学位的学生继续深造,加强他们的心理健康和人际交往能力。

泌乳咨询师考试专业培养

塞梅维什大学

院系设置:

卫生服务管理培训中心

卫生信息发展与进修研究所

心理健康研究所

塞梅维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