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健康科学学院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佩奇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是佩奇大学比较年轻的学院之一,教学活动开始于1990年,在2000年1月1日正式加入佩奇大学。近来我院依照大学规定建立研究院系,并且促进教学大纲的更新与完善。欧洲学分制度(ECTS)的采用,使我院教育体系更上一层楼。在2000年,我院创办了护理方向的研究生课程,2003年,创办了健康访问课程。至此,线性教育就此创建,我院为全世界提供了高素质专业的毕业生,完全达到欧盟标准。

佩奇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在Kaposvár(高波什瓦尔), Pécs(佩奇), Szombathely(松博特海伊) ,Zalaegerszeg (扎洛埃格塞格) 有四所地区培训中心。这些培训中心都与当地的医院和社会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院在健康科学领域是匈牙利提供专业数量最多,教师数量最多和校园数量最多的教育机构。

我院在发展健康和社会培训项目领域也具有领先地位,这些课程也被佩奇大学升级为学位课程面对全国学生招生。例如护理和健康硕士课程是国内第一个此领域的硕士项目课程。同时我们还在2005年建立了博士学院,我们所有的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获得最高的博士学位。我院也为健康科学领域中人士提供在职研究生课程。

我院毕业的学生在同行业的就业中非常有竞争力,并且完全符合欧洲行业标准,可以在健康护理和社会医疗服务方面

佩奇大学健康科学学院 获得很好的就业体验。在欧盟,有7个特殊领域教育被自动认可,我们的学生可以获得其中2个学位,分别是助产和护理。我院的领导非常鼓励和支持我们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加入学院的教师团队,学生在学习期间也有很多机会到我们的合作大学去交流和交换。 健康科学学院

学生

我院与时俱进的教育技术促进了高质量的理论与实践教育的发展,并且强烈鼓励学生参加科学活动。

我院同时为外国学生提供英语和德语授课的课程,同时我们也是匈牙利医用英语和德语的考试中心。我院的教学设施齐全,学习环境优秀,并且为国际学生提供舒适的学生公寓(有桑拿房,厨房,健身房和图书馆),费用低廉。                                   

 

学生

院长:Dr. habil. András OLÁ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