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及其前身拥有着两百多年的历史。

       目前,为了满足农业生产和产品对新技术的要求,学院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1950年,机械工程学院在布达佩斯作为独立的大学成立。1954年到1958年,它作为一所规模较大的大学的下属分院运作。1969年,学院迁址至现在的哥多洛市。一直到1993年,学院的主要课程都是和研究都是围绕农业机械进行的。为改变这一状况,学院与其它学院合作新增了运输和车辆技术课程,还开设了大学级别的通信技术课程和机械工程学课程。

圣伊什特万大学

       我们的师资力量十分雄厚,不仅从事课程教学,也会进行相应的研究和日常活动,从而打造出了素质极高的全面型教职工团队,是完成高品质教学的坚实基础。

       近几十年来,学院在更多领域成功的拓展了高品质的合作,与科研团体、机构和国外的大学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从建校以来,学院已培养了7000多位具备专业素质的毕业生,他们在匈牙利的工程学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包括开发农业产品和提高城镇居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农业工程和工程学博士学院成立,在农业工程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圣伊什特万大学

       学院率先在在国外开设了工程学校外培训课程,开课地点诸如Csikszereda和Transylvania等地。另外,学院也为其他学科提供方法指导。

       2005年,学校设立了线性的教学系统(学士—硕士—博士)。工程学和自然科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很轻松的得到就业机会,在劳动力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机械工程学院的课程及其学位在世界范围内均受到认可,并且颇受赞誉,毕业生深受劳动力市场的欢迎,事业前景十分广阔。

圣伊什特万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