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交通运输工程与车辆工程学院

FACULTY OF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AND VEHICLE ENGINEERING



自1951年来,交通运输工程与车辆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交通运输与车辆工程工程师。从那时起,工程培养已经过数次改进。遵循交通运输工程和车辆工程学院线性培养模式。

并有三种本科课程:

运输工程学学士

车辆工程学学士

物流工程学士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也有三种硕士课程:

运输工程学硕士

车辆工程学硕士

物流工程学硕士

高含金量的硕士课程为期两年。所有基础与辅助教育的进行,均遵循欧洲转学分制度(ECTS)。获取任意学科知识的学生学习时长由学分来评估。一学分相当于学生平均三十个小时的学习,一学期包含三十学分。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院系设置:

原料处理与物流体系

汽车与汽车制造系

车辆构造与车辆结构分析系

交通运输与车辆系统控制系

交通技术与经济系

航空学,造船学和铁路车辆系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本科:运输工程                         时长:七个学期

我们致力于培养可以设计,处理,操作和控制交通运输和交通-物流过程的运输工程师,完成相关的深层与管理任务,并且进行相关的挑选,操作学习以及包括基础设施,信息与控制系统流程中维护与保养。本科交通运输工程师可以在工程教育第二环节深造硕士学位。

专业方向:

公路运输流程,铁路运输流程,空运流程,船运流程,交通运输流程,

托运管理

能力与技能:

获得本科学位的交通运输工程师拥有以下技能:

通过了解交通运输与物流的需求,来决定用何种运输方式;灵活运用交通运输与物流的认知,来管理所设计的流程;根据交通运输与物流系统来设计流程,选择技术构件和管理操作;综合环境因素,通过对车辆和移动机械的操作,来完成交通运输流程与系统操控;完成设计,组织与操作作业;进行公共服务与市场活动。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本科:车辆工程                        时长:七个学期

旨在培养能够综合交通运输与物流流程等因素,操作公路车辆,铁路车辆,飞机与船运,成型机和原料处理机的车辆工程师,并能进行初步设计,发展,制造和维修。能够进行特定任务时,着重运输安全,环境保护和节能规划。车辆与移动机械工程师本科毕业后可继续在工程教育第二环节深造硕士学位。

专业方向:

铁路车辆,公路车辆,飞机,轮船,成型机,

自动原料处理机设备与机器人,车辆制造,机械电子学,车辆的上层构造。

能力与技能:

获得本科证书的车辆工程师可以考虑如下方向:

选择完成交通运输与物流所需设备。

通过组织,协调与安全控制,对车辆,车辆系统,成型机,自动原料处理机设备和机器系统进行强有力的环境保护操作。进行设计,制造,维修和组织车辆与移动机械来进行基础工程任务。提供和组织相关车辆和移动机械的安装与操作的深层工作。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本科:物流工程                   时长:7个学期

旨在培养物流工程师可以分析,组织和处理企业内外与原料和信息流相关的物流流程和系统(交通运输,原料处理,储存,委托,装载,配送,回收),并且能处理工程相关的基本作业——设计,发展,制造和维修。获得物流工程本科学位的学生可选择在工程教育第二环节继续深造硕士学位。

专业方向:

物流流程,物流技术,航运物流

能力与技能:

获得本科物流工程学位的物流工程师可以确定物流系统与流程的进行所需设备通过安全环保的方式来组织,处理与控制物流系统;通过设计,制造,维修和材料搬运设备的组织,进行初级作业;通过安装与操作物流机械设备,来装备并组织深层作业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硕士:运输工程                         时长:4个学期

我们致力于培养经过综合考虑经济与系统定位的因素后,能分析,设计,组织与控制交通运输流程和系统。他们能够进行管理与深层作业,选择车辆与设备并维护其正常运行,包括基础设施与信息系统

能力与技能:

拥有硕士学位的交通运输工程师可以:认知系统与交通运输流程之间的联系,在系统理论框架中,运用相关原理和方法,评估并处理其联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状态评估,用来发展,设计,组织和控制复杂的交通运输系统。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硕士:车辆工程                         时长:4个学期

硕士车辆工程师教育致力于综合安全,环保和能源管理方面等因素,能发展,设计,制造和研究操作流程,维护和操作铁路车辆,公路车辆,农用车辆,船只,飞机等。

硕士车辆工程师可以:整合系统导向与流程分析方面关于车辆与移动机械方面的思路,注重运输流程。根据所学专业知识,进行评估,发展,设计,组织和控制复杂的车辆技术系统。

自然科学基础课程:

工程数学

控制理论

电子学-电子测量系统

1+C技术

机械

先进材料与技术

经济与人文知识

决策法

项目管理

专业基础知识:

运输经济学

自动化运输

自动化信息学

交通流量

智能运输系统

运输操作

交通运输系统专业课

物流学

客运

运输模型

交通对环境影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硕士:物流工程                         时长:4个学期

致力于培养能够通过公司相关的物质流,信息流来设计、组织与控制物流流程和系统的物流工程师。设计,开发,参与指导和质量监控,并且控制搬运机械,工具与设备的操作。

获得硕士学位的物流工程师可以将物流系统中的进程组件展现在之前联系中物理实施的单元组件相互贯通。


自然科学基础课程:

工程数学

控制理论

电子学-电子测量系统

1+C技术

系统技术-系统建模

先进材料与技术

经济与人文知识

决策法

项目管理

专业基础知识:

物流信息

原料规划,处理,与物流系统

物流机械,设备与搬运机器人

物流系统控制欲自动化

物流业数据库系统

物流流程专业

物流流程规划

企业物流

产品物流-产品规划

物流系统操作

技术型物流专业

数据通信系统

弹性制造系统中原料处理

机器智能

机器人与其应用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博士课程:

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

致力于车辆与车辆系统领域中所进行的博士项目,成型机及其建材机械。博士院确保高质量的系统建模,过程分析,设计,自动化与测量程序,对系统完成,安全最大化,最优原料择选的评估和对车辆与移动机械的维护与维修技术发展。博士项目前身为车辆与移动机械学院,前任校长为Pal Michelberger教授,与1994-2001年在匈牙利科学研究院(HAS)任职。2001年起,Istvan Zobory教授,匈牙利科学研究院(HAS)博士开始任职。

博士院进行以下七类方向研究:

铁路车辆系统

公路车辆系统

飞机与轮船系统

成型机与材料搬运机,企业物流系统

车辆要素与驾驶系统

车辆制造与维修系统

车辆底盘与自重结构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交通运输科学博士研究院:

致力于培养学生分析,建模,经济实现和评估客运与货物运输,物流流程。2000-2001学年,博士培养按照博士研究院方针进行。博士研究院前身为"交通运输科学学院",前任校长为ELMERBOROTVAS教授。交通运输博士项目在1994-1999年运行,从1999年-2000年,匈牙利科学研究院(HAS)博士,Evakovers-Gilicze教授在此期间任职,现任校长为 Jozsef Bokor教授。

在匈牙利交通运输科学领域中,我博士学院的地位是无可比拟的。

博士院进行以下三类方向研究:

交通运输与物流流程和系统

交通运输控制与规范系统

交通运输经济与操作系统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