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欧布达大学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学生宿舍

 

住宿费:120-150欧元/月

       宿舍提供完整的生活设施,浴室,厨房,冰箱,微波炉等等一应俱全。

       学生同时也可以在大学餐厅就餐,费用低廉。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宿舍环境:

       学校的宿舍楼向国际留学生开放,提供舒适的居住空间,便利的学习条件,以及可以在课余时间放松的栽培园、体育设施等等。宿舍的管理主要基于自我管理,在遇到无可避免的问题和冲突时,学生能够自己找寻所需的解决技巧,为他们将来的社会生活做好准备。从2007年2月起,Józsefváros校区附近的学生招待也成为具有高品质的住宿环境的不错选择。

      目前,大学可以容纳超过1500名学生。满足了大部分学生的入学需求。秋季学期有75%的申请者顺利入学,而在春季学期,入学比例达到了90%。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欧布达大学学生公寓

图书馆:

       图书馆是传递知识的信息中心,为学生、教员和教职工提供着传统和虚拟文献,为文科教育服务。

       图书馆的文献内容主要与学校的项目和课程有关,主要有: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基础学科的专业必读书目,机械学和机电工程、安全工程、信息技术、轻工业、教育学、经济学和管理等方面的书目,以及讲稿、语言书籍等。

       网络图书馆为欧布达大学提供了公众的参考图书馆系统,有效的协助了教学

欧布达大学餐厅

和研究活动。网上图书馆不断收集、调查、整理可用的国内和国际专业文献,以传统形式和电子形式发布。

       而作为靠因特网联结的网络图书馆之一,相距遥远的数据库内容也能够充分利用,比如:ACM数字图书馆,EBSCO,施普林格全文数据库,Referex工程村,电子信息服务国家项目等。另外,图书馆的客户终端也是国家音像档案的接入点。e-Hungary的两个网络图书馆都可以使用。

欧布达大学餐厅
欧布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