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舞蹈学院 

Hungarian Dance Academy

 

      在匈牙利,国立的芭蕾舞教育机构早在1937年即以组织系统的形式在匈牙利皇家歌剧院开始运作,1949年, 又加入了舞蹈艺术学校。1950年,两个学院合并成为国家芭蕾舞学校。1990年,学校更名为匈牙利国家舞蹈学院。学院另外还下设了一所小学和一所高中,教育的年限为8年,授课地点在匈牙利国家舞蹈学院的Ferenc Nádasi高中。学生在第4学年的时候也可以进入学院学习。

       对于想要在日后担任舞蹈教师的学生,学校将教学重点放在高水准的专业知识教学上,这保证了在他们的学习中能够发展自己的个性,同时成为合格的知识分子。在世界不断变化发展的背景下,得益于杰出的艺术家和教育者做出的贡献,学校能够始终以最先进的成果作为教学基础。

匈牙利舞蹈学院

匈牙利国家舞蹈学院

       除了匈牙利的教学法,学校的艺术家和教育家会在教学时根据课程融入自身在国外获得的经验,正因如此,匈牙利的高等教育体系能够满足欧盟以及其它国际艺术团、学校最苛刻的要求。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在高品质教学的基础上,学校致力于维持并巩固学校在匈牙利以及国际舞蹈领域获得的权威地位。

匈牙利国家舞蹈学院

教学目标:

      匈牙利国家舞蹈学院一直以培养教育舞者、舞蹈教师、编舞家和理论家为学校的主要目标和责任使命,培养出的多才多艺的学生,大多具备了相当的资质成为表演艺术家、教师,或从事专业相关的创意工作,在本国乃至世界的文化领域,尤其是舞蹈艺术领域,创造了不容忽视的价值。舞蹈艺术与其它的艺术发展趋势相互作用,能够吸收几个世纪前的技术成就,并将其融入舞蹈表演中,因此舞蹈艺术能够持续发展并且随时做好创新的准备。

匈牙利舞蹈学院

      对于想要在日后担任舞蹈教师的学生,我们将教学重点放在高水准的专业知识教学上,这保证了在他们的学习中能够发展自己的个性,同时成为合格的知识

分子。在培训中,高度重视并优先运用舞蹈教育学的最新成果和具体变化。在世界不断变化发展的背景下,得益于杰出的艺术家和教育者做出的贡献,我们能够始终以最先进的成果作为教学基础。除了匈牙利的教学法,我们的艺术家和教育

匈牙利舞蹈学院

家会在教学时根据课程融入自身在国外获得的经验,正因如此,匈牙利的高等教育体系能够满足欧盟以及其它国际艺术团、学校最苛刻的要求。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在高品质教学的基础上,我们致力于维持并巩固我们在匈牙利以及国际舞蹈领域获得的权威地位。

      通过对已开设课程稳步革新,开放除本科课程外的硕士课程、教育学以及研究生专业培训课程等举措,我们为学生提供的,都是最新的知识和获得高度认可的文凭。在舞蹈学领域,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建设一个创造性的研究——工作室,

匈牙利舞蹈学院

协助舞蹈学专业获得学术认证,开放博士课程,晋升大学资质。我们的师资力量包括有着突出的专业水平和多年教学经验的硕士和理论专业,这也大大促进了以上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