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赛格德大学医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医学院成立于1775年,它原是克鲁日-纳波卡镇(1581年)一所大学的一部分,直到1951年成为独立的研究所,并命名为赛格德医学院。1937年圣捷尔吉·阿尔伯特(Albert Szent-Györgyi)因发现了“与生物燃烧过程有关的发现,特别是关于维生素C和延胡索酸的催化作用”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于1940年就任该医学院院长,1987年,更名为Albert Szent-Györgyi医科大学 。2000年Albert Szent-Györgyi 医科大学成为赛格德大学的一分子。

赛格德医学院是匈牙利最著名的四所医学院之一,除了获得举世瞩目的学术成就之外,赛格德医学院还是一所提倡环保的“绿色”大学。赛格德医学院校园内太阳能、地热能和自行车的广泛使用,不仅为学校节省了大量开支,也培养了学生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生活态度。基于这一态度,赛格德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市中心“最绿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位,同时也被“UI绿色指标世界排名”评为匈牙利“最绿色”的大学。

赛格德医学院对匈牙利的医疗保健行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匈牙利医学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匈牙利医学专业人员的培养做出杰出贡献。

赛格德大学医学院 赛格德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