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多瑙新城校徽
多瑙新城大学鸟瞰图

多瑙新城大学于2000年成为独立的高等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成为多瑙新城和该地区拥有创新精神的学习和高等教育中心。多瑙新城正在逐渐成为匈牙利重要的物流中心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对学校的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过去的10多年中,经过不懈努力,学校在办学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在校学生数量增长了10倍以上,现在在校人数大约为3500名。从2006年起我开始提供8个本科项目和12个高等技术培训课程。2007年我们的第一个硕士课程,工程师范硕士开始招生并展开教学。

在同一年,我们开始接受国际学生的申请,并提供以下英语授课的本科学习项目:工商管理、计算机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传媒与沟通。除此之外,工程商务硕士也提供英语授课的专业。在过去的12年中,学校斥资建立了主校区教学楼,和宿舍楼(紧邻着大学校园),逐渐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学习社区。作为本区域大学教学中心,学校和学生建立了朋友般的友谊,欧式的校园环境让学生们喜欢在这里学习和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欧洲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校一直努力和很多企业和国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给他们提供本领域的实习和交流的机会。学校的宗旨是不断挑战自我,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匈牙利教育部和文化部非常认可多瑙新城大学在本地区教育领域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学校的合作伙伴和纳税人也在我校发展道路上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支持。

在学校的学生宿舍里,给所有国际学生提供住宿的机会。所有的宿舍配有浴室和网络链接,还有电视。并且在宿舍每层楼里配有厨房和洗衣房,学生们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多瑙新城大学是匈牙利高等教育机构中根据欧盟的规定,最早通过ISO 9001-2000教育质量认证的大学之一。其审核过程是由世界权威的独立质量认证组织Det Norske Veritas 公司完成的。

多瑙新城大学ISO质量认证证书

多瑙新城大学图书馆

多瑙新城大学基础设施的发展是引人注目的。现代化的图书馆,大型多媒体教室,专业的实验室和新建的多功能厅位于占地4000平方米的校园中。新落成的学生公寓已经投入使用。在校区主楼的前面,一个以喷泉,池塘和绿色植物为主题的广场公园也已经落成。

校区配备有先进的网络设备,可以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超过1000台时时连通互联网的电脑,每个学生都拥有以大学后缀结尾的电子邮件地址。在校区的大多数地方都配备有无线网络连接;学生可以在图书馆免费租借无线上网卡,利用热点网络技术访问互联网。

学校的图书馆免费向在校学生开放。除了借阅原版书籍和专业期刊以外,学生还可以预订教材,浏览课堂笔记,和打印、复印学习材料。

专业的外语教学是多瑙新城大学最大的优势之一。我们的学生可以学习英语、德语、法语、俄语,其他的语言也可作为选修课程。当完成中阶语言课程后,语言学习中心可以根据学生的主修课程和兴趣提供专业类的语言培训。

多瑙新城大学的学生生活可以追溯到270年前;学校师生间的紧密联系和和睦关系一直延续至今。国外的学生到达校区以后,本地的匈牙利学生和教师会在各个方面为外国学生提

多瑙新城大学校园内
多瑙新城教学楼内 供帮助。国际关系部,学生会和经过授权的教职员工,以及其他服务部门将会通过各种各样的课程帮助学生适应新的环境。

学校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创造了一个绝对国际化和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在校学生来自中国、马来西亚、乌克兰、喀麦隆、土耳其、印度、孟加拉以及其他欧盟国家。除了外籍学生以外,学校同时也招收匈牙利本地学生。国际学生的团体日益增大,每年有60到80名国际新生加入;同时,大学的国际合作伙伴团队也在日益壮大。

学生会是外国学生组织,学生职业俱乐部和学生自发的俱乐部将会和学校一起工作。比如:国际交换留学生技术经验协会(IAESTE),高科技俱乐部(THC), Kerpely Antal计算机专业学院(KAC),国际学生经济和商业科学协会(AIESEC),全球挑战(W.O.C.),技术职业专业学院,技术管理专业学院,教育和信息专业学院。同时我校拥有很多其他的俱乐部,比如摄影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橄榄球俱乐部,创新业余爱好俱乐部,现代舞俱乐部,女性唱诗班等等。

多瑙新城是一个"国家级的运动城市",大学校区内拥有完善的体育设施,包括溜

多瑙新城大学教学楼内雕塑
多瑙新城大学运动队 游泳池,运动飞机场,室内和室外运动场等;同时为专业和业余竞技运动,球类运动,游泳,摔跤,体操,武术(空手道,功夫,太极和卡泼卫勒舞),冰球,保龄球,皮划艇和快艇运动提供多种运动设施。

在大学就读的学生中有多名专业的运动员和11名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学校通过运动助学金和奖学金来资助运动员在校的学习。同时大学在国家大学运动会的11个运动项目中包揽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