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电影学院

Budapest Film Academy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学生需求和培养更多的电影行业从业者,布达佩斯电影学院和匈牙利厄特沃什.罗兰大学合作在布达佩斯成立了一所非常有活力和国际化的电影学院,给学生提供匈牙利语和英文授课的电影相关学位课程和实践培训课程。理论课部分学校与罗兰大学合作开展,实践课部分由我校开展。罗兰大学是匈牙利排名前三的综合类大学,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一批新生代的思维活跃的电影制片人,他们可以在商业电影产业的任何一个领域胜任,并且使他们能够在欧洲和美国的电影市场取得成功。我们的教学不仅从电影制作艺术的角度出发,同时也会以全球经济和商务的

布达佩斯电影学院
布达佩斯电影学院

视角来培养人才。所以每个专业都会有一些关于筹集资金、寻找合作伙伴或者创造一些国际合作拍片的课程。设置这些课程的目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建立和发展一个成功的电影事业。

      电影制作的过程牵涉到很多相关的环节,但是每个环节都是独立存在的,电影制作人需要做的是让所有的相关环和部门互相合作协调,从而完成一部电影作品的拍摄。其中每个部门越深刻的理解自己能从整个作品中获得的认知,那么就

越能有效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的教学会依附于实践操作来完成,从而让学生获得更多的直接感受。然而电影作为一门娱乐商业,也必须依附于经济学和市场营销理论来进行,所以商业眼光对于一个电影制片人也极其重要。

      布达佩斯电影学院的创始人是Jenő Hódi,美籍匈牙利人,毕业于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在美国工作多年,著名作家、电影制作人,致力于把他在美国和世界电影工业领域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传播给本校的学生。学校的教师队伍由两

布达佩斯电影学院
布达佩斯电影学院

个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理论教学领域的优秀教师,一部分是在世界电影制作领域杰出的代表和人士。他们除了会给学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质量以外,还会给学生以后的就业和发展提供必要的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