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油画

       油画学的理论课与实践课都是按照传统的授课方式进行的,学生们聚在教授周围听课。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的原因有两个:一、授课氛围轻松,师生间可以像参加研讨会一样自由的讨论交流;二、考试可以通过竞赛的方式进行,教授可以充分考虑学生的表现给出成绩。本专业的授课目的是通过培养学生们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在创作过程中找出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和技巧,进而能够在未来实现自我创作。油画学经常与雕塑学、平面艺术专业和多媒体技术专业合作开办多种主题展及学术竞赛。专对艺术现象现状、新的绘画技巧、艺术体裁以及普遍性问题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也是专业课的基本内容之一。掌握了绘画的基本表现手法、熟练运用绘画材料和技巧是毕业生的基本素质。受新媒体和信息技术所产生的影响,学生作品中艺术体裁间的彼此重复是一种必然现象。

匈牙利美术大学油画专业

雕塑

       雕塑学课程设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熟悉造型艺术,善于自我表现,精通雕塑材料的使用,把握传统技巧与现代技巧的综合运用。在匈牙利美术学院,雕塑学是唯一将全部基础课程设置在第一学年的专业,这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创新能力,使他们能够积极探索雕塑领域的最新动态、进一步研究雕塑技巧与材料的运用。为开拓学生的视野,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每学期都会为他们安排主题任务,举办概念展览,邀请国内外的知名演说家进行演讲。而每学年都会开设一门特色课程,主要介绍匈牙利自己的雕塑学历史和理论:“匈牙利现代雕塑学”“建筑学的雕塑概念”“建筑学的自由主义”。学生们在上学期间就有机会在Kálvária展览厅和Parthenon Frieze Hall of Epreskert 展厅展示自己的作品。只要得到指导教师的授权,学生们就可以自由使用石膏、金属、石料或是铸铜工作室。之前雕塑学专业的专家教授们曾在Barcsay展厅进行过一系列作品展出活动。

匈牙利留学雕塑专业

平面艺术/版画

       平面艺术专业主要围绕自主性版画复制和功能性平面艺术体裁两方面设置课程。在前四个学期,主要通过大量的画室实践任务令学生充分掌握传统的版画复制技术。在专业课训练中,根据导师的指导,学生们能够根据自身需要创造出有着个人特色的绘画作品。第五年的时候学生开始准备毕业作品,可以是自由绘制作品、根据再现技术制作的一系列复制品、画册、插画集或是绘画设备,以此来衡量毕业生的专业性。画室配置不断换代更新,完备的设备可以满足凸版印刷、凹版印刷以及平面印刷的多种需要。丝网印刷室则引进了最新的环境保护技术。另外,影印室和计算机机房装备齐全、配置精良。由本专业经营的Kondor Béla画廊,每月都会举办画展活动。

 

留学匈牙利美术大学平面艺术专业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专业前两年的课程主要集中于对现代理论和历史对象的研究。学生要熟悉版画复制和平面设计的历史,初步了解多种绘画技巧。他们的课程有:书法现代史、字符学、印刷术和印刷法。从第三年开始,学习内容增加丝网印刷术和摄影学部分,学生们自主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光学处理、仪器使用、材料、摄影、数码影像处理等。印刷术和绘画装置基本原理、平面设计、现代布局技巧等方面也是教学内容的组成部分。为了保证学生们可以时刻把握最新变化,并且能够对其创新运用,课程设置也不断与时俱进。随着传播介质的不断更新,最先进的可视界面出现,而我们的课程也加入了相关内容。

留学匈牙利美术大学平面设计专业

多媒体技术专业

       多媒体技术专业的教学内容,涉及范围远远超过了其它艺术专业。课程设置的重点在于艺术表现形式及技巧的教学。在20世纪,“艺术表现形式及技巧”第一次从视觉艺术学中独立出来,它的主要内容包括:光电动力和电子艺术、多媒体技术、现代雕塑装置、通讯技术的新变化以及环境与行为艺术。通过学习,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技能,在这个信息化社会的文化领域中找到一种存在方式。他们要学习综合使用多种富有艺术创造力的技术、工具、方法和功能,并将其运用到视觉艺术的一个或多个传统工艺中。在艺术环境方面,对诸如摄影、电影、视频、计算机等技术媒介的理解和掌握,则需要达到能够灵活使用并且创新运用的程度。了解国内外艺术史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上世纪范围内由于艺术和科技领域变化而产生了不少问题,这些问题的本质和根源是需要着重研究的。专业理论、实践操作、基本理论,以及这些领域的最新动态都是基本的教学内容。基本课程的教学周期为五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媒介艺术的学位。

匈牙利美术大学多媒体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