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 牙科学院

Faculty of Dentistry


1955年,塞梅维什大学牙科学院由第一任院长Károly Balogh教授在布达佩斯医科大学(现塞梅维什大学)正式成立。学院每年培养的牙医要比匈牙利其他三所牙医学院培养的总和还要多;在塞梅维什大学每年有三分之二的学生在获得专业教育后顺利毕业。现任院长为Dr. Gábor Gerber, D.M.D.博士。学院8个部门中的6个设置在牙科临床诊所和培训中心,是欧洲最先进的牙科诊疗中心之一。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配有172个牙科工作站,这无疑为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生提供了完美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和设备。

塞梅维什大学牙科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牙科医学博士课程由三种语言教授:匈牙利语,英语和德语。每年,有70-80名留学生在英语和德语授课课程中学习。

塞梅维什大学牙医学院

学院现有学生总数大约800人,约100名教员。理论与临床专业由医学学院来授课。并且牙医学学院还开设博士课程-牙医科学研究。

塞梅维什大学牙科学院主要研究领域为:生物材料;纳米技术;牙齿及牙周流行病;牙龈及牙髓微循环,实验性牙龈炎;唾液腺生理学;牙龈及牙周病起源干细胞;膜运输与信号机制;引导牙周和骨再生;遗传多态性和牙周疾病;遗传多态性和牙齿发育不良;口腔癌的综合疗法;三维CT;一氧化氮的生物学作用;

牙医教育时长十学期,学生顺利完成所学课程和通过毕业可获得牙科学博士学位。

塞梅维什大学学生

我院提供研究生课程和以下领域专业考试:

儿童牙科

畸齿矫正学

牙周病学

牙槽手术

牙体牙髓病学与口腔修复学

研究生课程和专业考试均为匈牙利语。课程包括了相关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如果你想参加专业考试,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根据匈牙利法律,需作为雇员并经过36个月的专业实习方可参加考试。所以,为了完成实习,你必须获得工作许可证明。

专业实习包括理论与治疗病患实践。你需要良好的匈牙利语来理解理论方面内容,并能顺利与病患沟通。非欧洲公民必须有学历认证。

现今,牙科学院牙科学生将近800名,40%为留学生。我院拥有100名全职和兼职教授与教员。主要的理论与临床科目由医学院授课。

塞梅维什大学国内国际排名

国际关系:

塞梅维什大学牙科学院与许多欧洲发达国家和美国的著名院校均有合作。多数资深教员活跃在国内外专业领域杂志中。

 

院系设置:

综合牙科临床实践系

口腔生物学

牙体牙髓病学

口腔颌面外科和口腔学

口腔诊断学

儿童牙科与畸齿矫正学

牙周病学

假牙修复学

塞梅维什大学牙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