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标题图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

Eötvös József College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是包姚地区唯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文化、教育和科技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始建于1870年,创始人为Baron József Eötvös。多年来,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已经为很多匈牙利学校培养了不同语言的大批优秀授课教师。学校拥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包姚最古老和完善的教育机构之一。

       目前,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提供如下三种专业的教育:工程学经济与商务研究,和教育学

       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始建于上世纪中期,最初的创办目的是培养满足水利局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图片

需要的专业工程师。从2005年起开设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本科专业。该专业是专门应匈牙利国家水务管理部门的需求而成立的,在全国范围内独一无二,培养的学生主要是从事解决水务相关领域的问题,例如应用工程、核心技术开发、和水务领域内的基础建设和操作等,着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与国家水利管理局、地方税务局,匈牙利国家水务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校门

协会、匈牙利工程师和其他很多水务领域专家协会等机构都长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在2002年学校开设了本科商务和管理专业,学校结合自己的教学特色,大学经济学院开始负责培养水务管理经济学的相关人才。经济学院与众多商业协会也保持着专业的业务合作关系。

       学校有效的实践培训课,是配置了国家最新的实验室和计算机设备。

       大学的水利技术实验室分别位于Magyaregregy 和Érsekcsanád的测量站,实地测量的工作给学生们提供了实践的机会,从而获得宝贵的实战经验和经验累计,这在匈牙利国内是绝无仅有和独一无二的。我校在世界13个国际的20多所院校有非常广泛的国际合作关系。在校学生有机会在就读期间选择我们的合作大学进行出国交换学习,并参与奖学金计划。

 

       在教育领域,我校开设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的教师培训和幼教本科课程。以上课程还涵盖德语、克罗地亚语、塞尔维亚语、吉卜赛/罗马语等小语种的教学。学校的小语种授课项目在匈牙利国内排名很高同时广受好评。在2012年匈牙利认证委员会的评比中,我校的小语种教学专业“是该领域学校中占据领先地位的学校之一”。

       在我校的教师培训基地,经常举办全国性质的教师评比活动,我校的学生也有幸在学校自己的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另外,学校有一个特殊的发展成熟的教师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校门
 

研讨会,在这里有数不尽的资源和信息可以帮助语言学家们进一步提高自己未来的教学水平和职业规划。我校在教学中非常重视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很多讲师和教授在拥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拥有此领域非常著名和出色的实践能力。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学生教学活动

       我校的学生会在活跃学生生活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每年的迎新周、学生日、和宿舍的活动日。现在学校每年都会组织FLOORBULI形式的传统体育活动,并且邀请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来共同参与。

学校的阶梯教室和展览厅经常举办全国性和地区性的文化展和艺术表演,本校主办的“水与生活”文艺双年展已经成为每年固定的保留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