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

FACULTY OF MUSIC AND VISUAL ARTS

 佩奇大学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是匈牙利唯一一所拥有音乐和美术教育的教学中心。学院由很多不同的合法艺术部门合并成立于1996年。它的成立集中了具有强烈的佩奇当地传统和民族特色的艺术形式。学院的很多老师都是定居在当地的艺术家和音乐家。佩奇的一些公立和私立的收藏品展示了匈牙利20世纪的复杂艺术形式,例如很多剧场,城市交响乐团,和歌剧团体。拥有悠久历史的合唱音乐和国际知名的艺术团体,都给学院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基石。

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旨在培养传统艺术,当代音乐与艺术,对特定时代有重要影响的媒体技术,与音乐和视觉艺术相关的信息技术研究方面的学生。

这些背景使得学院和600多名学生和50几位教师在地区艺术生活上起到了带头的作用。学院不仅提供本科和硕士课程,而且可以授予最高的博士学位给学习

佩奇大学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
的艺术的学生。学院下设4个系分别进行培训和研究工作:视觉艺术,音乐艺术,传媒艺术和美术学院。

我院拥有强大,高素质的教师团队,确保了深厚的教育与研究文化背景;先进的基础设施,包括装备精良的实验室,录音棚,专业工作室,练习室,展览厅,专用图书馆(两个),一个媒体库确保了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我院尤其注重国际合作,教员与学生交流项目和艺术活动。

学生可在的展览会,音乐会,硕士课,媒体节目,音乐比赛,艺术拍卖会上展示自己。艺术家老师与学生经常在唱诗班,合唱团,管弦乐队中作为引导师和表演者,并在许多城市,国家艺术活动和国际艺术节中得到许多奖项。

佩奇大学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学生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