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波什瓦尔大学

 

高波什瓦尔大学是匈牙利南部Transdanubian地区最大的大学之一,它的建立使高波什瓦尔成为匈牙利第九座大学城。大学是由匈牙利国会在2000年1月1日高波什瓦尔院系合并所创办的。目前学校有四大学院: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与艺术学院以及5个合作学院:卫生学院,PET中心学院,Pannon马术学院,饲料作物研究学院,以及boszenfa游戏管理与景观中心学院,学院有着当今最先进的仪器教学进行教学研究。

 我校所有的师生从高等教育多样化院校合并的结果中受益:我们的工作是在开放的以及灵活的教育体系下进行的,使当代社会中遇到的问题迎刃而解。学校有着几十年的教学传统,我们大学通过提供多姿多彩的学习课程以及轻松的学位转化,在国家和地区的教育,职业和文化领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近年来自农业科学学院,经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因为学院成功的高级教育以及研究活动,更好的迎合了国内以及整个欧洲的就业市场。学校希望通过提高学校自身形象以及加强外交关系来提高学生的竞争力以及学校的教育和科研水平。我校是一所现代化的,活力的以及具有创造力的高等教育机构,学生可以放心把将来托付给我们,我们希望您会对我们的介绍手册感兴趣,为我们将来的合作开辟光明的道路。


 

我们的使命


高波什瓦尔大学作为一所创新性的高等机构,一直致力于对世界不断变化的经济,技术和科学生活研究的不断进取。

学校能够迎合就业市场的需求,通过教授学生多样化的具有竞争力的知识来影响就业市场的需求及走势。通过提供专业的教育,学校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技能。我校不同学院学科的融会贯通,对专业人士实践操作的训练,以及新型有益专业知识的有意运用,使学校具有一定的竞争力。高波什瓦尔大学意在与商业贡献者,农业公司,教育与文化机构,艺术与交流研讨会建立综合性的工作关系(专业训练,研究项目,会议)等等。学校给学生提供充满生机,活力的愉悦的学习氛围。

我校为学生提供特有的文化,体育以及休闲活动,这些活动包裹长期的和定期的活动以及特定活动,例如:艺术展,专业辩论,演唱会以及晚间派对在学生以及当地居民中深受欢迎。学校有50间教室以及12间阶梯教室。阶梯教室可容纳30-450人。艺术学院有25间教室,以及可容纳120-250人的两件阶梯教室。2004-2005年,学校建立了新的教学大楼以及新的多功能学生活动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包裹新的,多层的大学图书馆可容纳将近250000资料,新的学生宿舍可容纳350人的双人间和双人浴室,每人都可以观看电视以及进行网络浏览。小吃店,电脑以及多媒体教室,带有桑拿浴的健身房使学生的生活更加的舒适。大学占地面积将近8英亩,被称作匈牙利最美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