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被评选为中东欧地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根据伦敦的分析师最新意见,维也纳是最好的宜居城市,奥地利的首都在7年内打败了澳大利亚墨尔本,越居第一位。

在该名单中排名第34位。

布达佩斯

做出该排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投资银行分析和预测机构之一的经济学人智库(EIU),今年该机构针对140个大城市的生活质量进行了调研,其中包括政治及社会的稳定、公共治安、医疗保健、教育、文化和环境,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状况。所得出的分数再乘以不同的比重,最终得出从零到一百的指数。0分指“难以忍受”,100分指“理想”的生活环境。

布达佩斯多瑙河

此次排名中,欧洲城市第一次出现在首位。维也纳获得99.1分,分析显示该城市的安全系数得分最高。墨尔本第二位98.4分,大阪第三97.7,之后是卡尔加里、悉尼、温哥华和多伦敦。东京则位居第八位。第九第十为哥本哈根和阿德莱德。日本首都也是首次进入排名的前十位,将去年前十的汉堡和赫尔辛基挤出前十。

布达佩斯街道

布达佩斯排名第34位,超过该区域其他首都城市。布拉格排名60,布拉迪斯拉发64,华沙65,贝尔格莱德的布加勒斯特第82位,基辅118。匈牙利首都的排名超过了柏林、马德里、华盛顿、雷克雅未克、波士顿、芝加哥等大城市。

布达佩斯景点

这是经济学人智库第16次制作宜居城市名单。

 

(来源:匈牙利新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