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留学匈牙利医学申请留学条件,匈牙利留学哪所医科大学最好?


对于匈牙利留学我想大家都知道医学是匈牙利的世界知名专业,很多留学生也都想要去匈牙利医学留学,那医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匈牙利留学医学专业

 

匈牙利医学留学条件:

1,高中及同等学历,或高中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这一条比较重要,去匈牙利留学语言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3,有良好的生物、化学和物理基础;

4,参加申请大学的入学考试笔试(全英文):生物、化学和英文;

5,参加入学考试面试(全英文)。

其实医学专业主要是以入学考试为准,只有通过考试才能进入专业课,如果不能通过可以申请医学预科,预科时间是半年/1年,学习的内容无非是专业课要用到的,生物、化学、医学英文和基础匈牙利语等。

匈牙利最好的医科大学:

匈牙利最好的医科大学是坐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塞梅维什大学,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一所专门的医科大学,学校在医学方面的教育做得是非常好,培养出了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文明世界的医生和研究人员,对匈牙利医学界的贡献是非常大的,而且塞梅维什大学下属有27家医院,是匈牙利最大的健康护理和卫生保健机构。

除此之外,还有说一所医学院就是佩奇大学医学院,为什么要说佩奇大学医学院呢?因为截至2012年,是佩奇大学医学院排名匈牙利第一的医科学院,而且佩奇大学世界知名度非常高,获得世界级机构的认可,所以说佩奇大学的学历含金量也是非常的高。

想去匈牙利留学学习医学是很不错的想法,可能很多学生是不符合留学条件只能先到预科学习,其实医学作为匈牙利最好的专业,肯定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考上专业课的,所以去医学预科学习也不失为一件坏事,为以后留学匈牙利学医打下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