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新华网】李克强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新华社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4月12日电(记者史霄萌 高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李克强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李克强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两国双边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同匈方保持高层密切交往,巩固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更多进展。加强两国经济联委会的沟通协作。稳步推进两国包括匈塞铁路(匈段)在内的大项目合作。欢迎匈农产品在内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通过公开投标赴匈投资兴业。支持更多中国公民赴匈旅游,扩大人文、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互鉴,夯实两国民意基础。

 

欧尔班表示,今年我们将共同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匈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落实包括匈塞铁路(匈段)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强对接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期待制定匈中未来合作发展规划,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匈方乐见欧中关系顺利向前发展,将继续为此作出努力。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