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情况怎么样?中国留学生多吗?


匈牙利作为一个中欧的小国家,有多小,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面积以及人口不到我们国家的1%,知道有多小吧,但是这不影响匈牙利的留学教育水平,虽说与欧洲一些顶尖国家还是略有差距,但他们的医学专业非常知名,享誉全世界,是中国学生选择留学的一大去处。


匈牙利留学大学图片

 

但是作为这么小的一个小国,教育水平也不是欧美顶尖,却能吸引大量的中国留学生,不外乎有下面几个原因:

1.匈牙利的学历学位在国际上是被认可的,尤其是欧盟的国家以及其他欧洲国家和主要的中国认证,这代表着花大精力,大价钱的得到的学历学位是有用的,去别的国家也能使用,付出是有回报的。

2.留学费用。匈牙利作为小国,相比欧美一些大国,它的费用是比较低的,咱中国人有个习惯总以为价钱高的才是最好的,在这里可不是,匈牙利教育水平在上面也提到,仅是比那些大国稍差一些,所以用中国古话来说“物美价廉”。

3.外语授课。匈牙利是一个小语种,没有多少人会,而且学起来也不简单,所以匈牙利留学采用的是外语授课,以英语为主的形式,一些院校还有法语、德语等语言授课,就是帮助留学生克服语言障碍。

4.对中国留学申请条件放的很宽。匈牙利已经把中国留学匈牙利的门槛放的很低了,满足一些学生的留学需求,让更多的中国学生可以留学,而且这个福利待遇仅有我们中国享有,其他国家只能想一想了。


匈牙利大学校园美景

 

其实从上面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中国在匈牙利留学不算多当然也不算少,而且大家要注意这样一点就是,去往匈牙利留学的人数在逐年增多的,也就是说呈上升趋势的,所以匈牙利留学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