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医学无国界:日本学生从赛格德大学毕业回国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


2017年3月23日,赛格德大学的日本当地代表HMU(匈牙利医学院校)在日本东京举办招待会,向从匈牙利医学院毕业并成功通过日本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日本毕业生致以敬意。

参与招待会的有:HMU管理人员,日匈议会领导人,匈牙利驻日本大使及外交人员,还有赛格德大学外语授课医学课程主任Gyula Szabó教授。

学员:

dr. TSUNODA Kenta

dr. OTANI Anna

dr. ONISHI Mayuko

dr. ISHIKAWA Yuri

上述四名2016届日本毕业生现已有资格在自己的国家—日本,开启自己的医生职业生涯。

赛格德大学日本留学生

医学无国界:

匈牙利医学作为匈牙利招牌专业,在世界小有名气;而2016届4名日本学生从匈牙利医学顺利毕业并成功通过日本的医师资格考试及就业;我们可以看到日本学生和国家对匈牙利医学的认可和重视,认定匈牙利医学,支持学生去匈牙利学习医学,并且学成归来有能力通过医学资格考试,这也反映出匈牙利医学作为匈牙利名牌专业,高等教育的质量是非常高的!

匈牙利医学

反而在国内我们很多的学生和家庭都对匈牙利医学不认可,只认可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等这些国家的医学,有这个现象的原因就是对匈牙利医学不够了解,不了解匈牙利医学的教学质量,不了解匈牙利医学院校,其实匈牙利医学对国内学生有很多便利之处:

1. 匈牙利医学对中国学生开放

众所周知,世界发达国家的医学教育大多都是封闭的系统,每年仅有固定的比例吸纳少数非常顶尖的国际学生就读,而诸如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医学是本国顶尖的学生的首选专业,如此一来,中国学生想在第一梯队国家就读医学院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匈牙利提供了开放的医学平台。

匈牙利留学中国学生

2. 匈牙利学医学成本低,学制短,性价比高

① 匈牙利医学院学费:10万人民币/年,5年或者6年毕业后既可获得医学硕士学位。

② 英国医学院学费: 27-30万人民币/年,学制:9年。

③ 美国医学院学费: 24万人民币/年,本科四年后才有资格申请医学院,总计学制:13年。

短学制和性价比高是全世界优秀的学生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的学生都前往匈牙利学习医学的原因。

匈牙利医学留学

3. 入学门槛相对较低

国内高中生、医学院在读学生、毕业生均可参加。无雅思、托福英语语言考试要求。只要通过每年大学组织的统一入学考试,考试合格的学生即可被医学院录取。对于希望提升医学基础知识,以充分准备考试进入医学院的学生,也可以选择申请匈牙利医学预科,进行为期1年或半年的集中的基础医学学习和英文加强。

匈牙利医学

4. 在匈牙利全科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

① 如回到中国就业具备资格参加中国的医师资格考试,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有资格申请医院的规培及专培,培训过后如能通过资格考试即可获得行医执照。

② 如在欧美发达国家就业,毕业后可申请就业所在地医院的住院医实习,时间为5~6年,通过医师资格考试后可获得行医执照。


(来源:赛格德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