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BME主办--著名的欧洲运营管理协会年会

 

2018年7月来自45个国家的500多人参加了在BME举行的最重大的欧洲生产和运营的管理会议之一。BME经济与社会科学管理学院的院长TamásKoltai说:“我们用理想的场地,很棒的组织,和许多杰出的匈牙利和国外专家的演讲,完成了一个极为成功的活动。”决定欧洲运营管理协会25周年大会在大学Q栋举行。他说这个为期三天的会议为BME提供了多项好处:“首先,这次会议邀请了一些来自欧洲最优秀大学的知名教授,他们使经济与社会科学管理学院也进入到该专业领域的前沿。”第二,来自学院的15位教师,有机会作为官方计划的一部分去介绍他们的科学工作成果,并且在国际论坛上收到反馈和建议。第三,学院的所有教师或研究人员可以深入地了解到此次会议专业的领域,世界上著名的研究机构的成果以及建立起国际关系。

BME年会

这是匈牙利第二次主办欧洲最享有盛誉的关于生产与运营过程的研究专题活动,第一次是罗兰大学在2005年时举办的。本次第25届欧洲运营管理大会是由BME和位于杰尔的赛切尼伊斯特万大学,及匈牙利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控制研究院合作组织举办的。英语周年大会也收到了来自45个国家的562份注册申请,437份报告中有47份是由匈牙利的教授和研究人员发表的。

BME年会

今年的会议被命名为“网络,大数据和信息时代的生产与服务”并且旨在强调现代信息系统为生产操控,服务和公共管理系统的运营提供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和建模机会具有重要意义。在BME的K楼会议厅举行了此次会议,BME的校长János Józsa热烈欢迎了与会的嘉宾们。

BME年会人员

BME校长发言

在会议前两天举办的博士研讨会期间,有39名外国博士同时分别在三个房间进行他们的研究计划。包括 Cristopher Voss (华威商学院)在内的知名外国教授对这些演讲做了详细的评估。

BME年会

此次研讨会补充了这一方案,公认的国际学术刊物编辑向青年专业人员提供意见,出版要求的五个不同领域和能成功地在生产和服务管理领域接受的最重要的标准。报告会议基础的全体人员会议在会议前和之后的三天中每一天举行一次,并在20次平行会议上发表报告。

BME年会出席人员

活动以参观汽车厂,盛大的晚宴和专业颁奖典礼结束。

大多数演讲者调查了网络和大数据时代在服务,生产和公共管理系统中的挑战和机遇。其他被广泛讨论的话题包括企业社会责任,教学创新以及教育和医疗服务上的管理。例如:Tamás Koltai说到了检验匈牙利医院鸡肉骨骼康复单元效率的新方法。

BME年会演讲者

全员会议包括在该领域著名的外国教授的演讲,比如: Wallace J. Hopp(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和 BartL. MacCarthy(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在第三天,经济规划管理的国务秘书 LászlóGyörgy和创新和技术部长 László Palkovics向几百名观众发表演讲。

BME年会演讲者

BME年会演讲者

BME年会演讲者

会议特别嘉宾包括著名的专家Harry Boer(奥尔堡大学), Pär Ahlström(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Juliana Hsuan(哥本哈根商学院)和 Cipriano Forza(帕多瓦大学)。

BME会议嘉宾

BME会议的嘉宾

BME会议嘉宾

BME会以嘉宾

TamásKoltai 自豪地说:这次活动得到了多功能一定应用程序的支持。它显示了会议的所有活动,演讲者的简介,照片,简历,演讲题目和场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界面供用户们交换信息和反馈演讲。

院长在此感谢了院长办公室的执行专家Noémi Girst,和36个志愿者包括学生,博士生和青年教师。他强调“BME再次证明了我们的教授和研究人员在这个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能够主持这样一个享有声誉的国际会议是个很棒的选择,这也得益于我们在此专业领域的国际认可度和良好的举办会议所需的硬件设施;与会人员的报告及会议所讨论的主题,这些都是学院未来发展的趋势所在,能够更有效地利用技术,经济,社会领域以及教育研究中的协同作用。

BME会议演讲

BME会议演讲

BME会议

BME会议演讲

BME会议

BME会议演讲

 

(来源: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