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放榜“几家欢喜,几家愁”,留学入读名校不是梦!

 

匈牙利留学

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但这不是欢喜和失落的时候,因为你站在人生重要的十字路口,要做出至关重要的一次选择;你都看到了哪些属于你的选择?而你又将做出什么选择?

高考成绩不理想,还有入读知名大学的机会吗?成绩理想,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知名院校有机会吗?当然,进入世界名校不是梦!

这样的机会缘于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匈牙利是第一个与中国政府正式签订“一带一路”协议的欧洲国家,由此匈牙利医科大学排名第一,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诚意招收中国学子!


塞梅维什大学校徽

塞梅维什大学


高中毕业即可申请

全年花费12万人民币以内

学分欧盟通用,自由转学

学历中国认可,世界认可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拥有240多年的历史

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

匈牙利最古老和最知名的医科大学

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

欧洲公认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保健科学中心


1、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是国际大学联盟(IAU),欧洲大学联盟(EUA)和多瑙河院长打会的成员之一。

塞梅维什大学

2、历史悠久

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和最知名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40多年的历史。

塞梅维什大学

3、匈牙利医学第一名校

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

4、费用低廉,“亲民”留学

① 匈牙利医学院学费:10万人民币/年,5年或者6年毕业后既可获得医学硕士学位。

② 英国医学院学费: 27-30万人民币/年,学制:9年。

③ 美国医学院学费: 24万人民币/年,本科四年后才有资格申请医学院,总计学制:13年。

短学制和性价比高是全世界优秀的学生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的学生都前往匈牙利学习医学的原因。

塞梅维什大学

5、学历认可度高


塞梅维什大学学历中国认可,欧盟认可,世界认可,在匈牙利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塞梅维什大学学历

6、采用欧盟标准学分制

塞梅维什大学采用欧盟学分制标准(ECTS)授课,欧盟内自由转学。

塞梅维什大学

7、入学条件宽松

国内高中毕业生即可申请,并且学制短(6年制本硕连读),成本低,性价比高,因此德国、挪威、以色列、英国、加拿大、美国、法国、日本、韩国、越南等其他国家的学生也喜欢到匈牙利学习医学。

塞梅维什大学

8、就业方向

①如回到中国就业具备资格参加中国的医师资格考试,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有资格申请医院的规培及专培,培训过后如能通过资格考试即可获得行医执照。

②如在欧美发达国家就业,毕业后可申请就业所在地医院的住院医实习,时间为5~6年,通过医师资格考试后可获得行医执照。

塞梅维什大学就业

9、健康护理和卫生保健机构


①塞梅维什大学本科护理专业方向分为:护理、理疗、助产士及健康旅游管理;硕士护理专业方向分为:护理和理疗;高中毕业即可申请~学历受到全世界认可,毕业后欧盟就业率高~

②匈牙利最大的健康护理和卫生保健机构,下属27家医院,满足全国大约6%人口的卫生保健需求。

塞梅维什大学护理

10、热门课程

本科课程:

专业

学制

学费/学年

护理

4年

6200欧元

理疗

4年

6400欧元

助产学

4年

6800欧元

健康旅游管理

3.5年

6000欧元

本硕连读课程:

专业

学制

学费/学年

全科医学

6年

18200美元

牙科

5年

18200美元

药学

5年

1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