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后去匈牙利学医学来得及吗?


高考已经结束,然而高考后的留学计划刚刚开始启动!近年来,随着留学趋势的发展,高考不再是孩子读大学的唯一途径;留学成为了更优选择,而不是备胎~匈牙利留学以入学条件宽松,高性价比,及世界知名的医学开放专业被大家所熟知,想学医的学子也纷纷将目光锁定了→“匈牙利”。

当然也有不少家长对此存在疑虑:高考已经结束,孩子是普通高中的学生,从未接触过托福、雅思等课程,也没有对留学申请做过准备,可以申请匈牙利医学吗?有好的匈牙利医学院校可供选择吗?为了让学生在入读本科之前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学生可以选择从医学预科课程(pre-medical course)读起,通过一年的学习后可以更有把握在第二年通过医学院的入学考试!

医学作为当今各个国家的顶尖专业,很多发达国家例如英美澳加等国均设置了一定的专业申请壁垒,中国学生很难有机会入读;但匈牙利的医学院却提供了这一开放的平台,国内高中毕业生即可申请,学制短(5-6年制本硕连读),全英文授课。可选专业为:全科医学,牙科,药学,护理等。学历全球认可,毕业生可参加英美澳加等国的医师资格考试,最终获得行医执照;回到中国就业学历和资历同样受到高度的认可!


匈牙利三所知名医学院:


1、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 Semmelweis University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和最知名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50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截止目前中国学生注册人数仅仅为13人,国际学生占比很高,国际化氛围良好。


匈牙利塞梅维什大学

2、佩奇大学

佩奇大学 University of Pecs 成立于1367年,距今650多年的历史,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佩奇大学医学院在匈牙利国内排名领先。佩奇大学位于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市,是著名的大学城,国际学生众多!佩奇大学医学院下属的国际学习中心,常年开设医学预科课程,为匈牙利各大医学院成功输送了数名优秀的学生!


匈牙利佩奇大学

3、赛格德大学

赛格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zeged 坐落在赛格德市,1937年,圣捷尔吉·阿尔伯特因发现了“与生物燃烧过程有关的发现,特别是关于维生素C和延胡索酸的催化作用”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于1940年就任赛德格大学校长。赛格德大学还是一所提倡环保的“绿色”大学。赛格德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市中心“最绿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位,同时也被“UI绿色指标世界排名”评为匈牙利“最绿色”的大学。塞格德大学医学院每年吸引众多国际生前往就读!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


医学课程:

General Medicine(M.D.)

全科医学   6年制本硕连读

Dentistry(D.M.D.)

牙医   5年制本硕连读

Pharmacy ( Pharm.D.) 

药学   5年本硕连读 

护理、理疗、助产、营养学本科

4年制


医学预科课程:

Pre-Medical Course

1年制课程,2019年9月开学

学费约为5万人民币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课程内容:生物、化学、英文、医学英文术语、匈牙利语、考试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