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医学留学申请容易吗?哪个医学院比较好?


随着匈牙利留学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开始认可匈牙利,选择匈牙利去留学,而匈牙利医学作为世界级的专业,自然是最受大家关注,也有很多同学想知道医学留学申请容不容易。


匈牙利夜间美景

 

大家既然知道匈牙利医学是世界顶尖,那可想而知申请条件一定不会太简单,事实上,它的申请条件确实是非常严苛,但是这个严苛留学条件主要是对英语水平,当然也少不了相关的医学知识,而且一般的大学都会有入学考试,要是英语水平不达标别说答题看懂题都会是一个奢望,所以说英语水平至关重要。


匈牙利佩奇大学北京考试

 

要是留学条件达标,选择什么医学院好呢?

1,佩奇大学医学院

佩奇大学作为匈牙利曾经三所最好的大学之一,它的医学院的实力当然不会差,而且佩奇大学作为匈牙利第一所大学,医学院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医学院,它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可以说是不容置疑的,不仅如此,近年来,佩奇医学院相继开设了英语授课的牙医和药学专业等专业。


佩奇大学开学典礼

 

2,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历史最悠久的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著名的医科大学,而且它的授课语言包括匈牙利语、英语、德语和意大利语等语言,这所大学拥有先进的医学技术,而且在国内享有盛誉。

 

赛维梅什大学

 

这两所的大学医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入学的申请条件相对会严苛一点,如果没有达到入学条件也不要灰心,因为可以先就读这两所学院的预科做一个过渡,也算是一个熟悉学习的过程,为入学考试打下一个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