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您要租房?请不要错过这些注意事项

匈牙利房地产公司Duna House在近日发布的文章中提示了在租房交易期间,租户和房主都不应忽视的重要事情。

匈牙利租房

在不同的地段,公寓的租金有所不同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此外租户还应当注意公用事业账单,并且应该确保公寓和公用事业账单是非捆绑的状态,因为先前累积的公用事业欠款可能会对租户产生影响,例如中断相关服务等。此外,发票金额也提供了在租房期间可能产生的间接费用的相关信息,这些费用信息可以用来参考。

另外,由房主提供的物品需要在租房前检验,并且在合同中注明范围以及若造成损失需赔偿的价格。

在任何情况下,双方都必须签署书面租赁协议!如果有任何一方坚持不办理手续,那有可能会出现资金流动问题,而且在未来可能还会出现潜在风险,无论是谁需要付出代价,这些成本通常都是巨大的。而有公证人签订的合同是最安全的,因为协议是一份公开文件,而且各方可以更容易地执行合同上的规定。

租户通常需要1–3个月的租金作为押金,并且必须在搬迁前支付,关于押金也需要有一份书面文件,因为押金通常用于业主在租户违反合同的情况下进行保护自己权益的方式。

还有必要在书面文件中阐述清楚,除了公寓的预期修复用途之外可能进行的额外的修理工作(例如技术设备故障,管道破裂等)的问题,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明承租人仅对因使用不当造成的损害负责。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公寓内的家具和电器的清单也需要提供。就算这是一个长达10页的列表又或者租户表示不需要,也需要提供清单。

在固定期限租赁协议的情况下,终止合同的方式与时间也很重要。事实上,若是租户计划的是长期租房,那么房主还可以提供一个扩展选项,例如如果租房时间为一年,是否存在价格减少或上涨的情况,又或者若是结算的货币不同是否存在因为汇率产生的价格问题。

 

(来源:匈牙利联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