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不只有春季课程,匈牙利大学开启2018秋季招生!


匈牙利留学2018年春季课程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不要被匈牙利春季课程和半年预科所刷屏了,如果这些春季课程和半年预科没有你的意向专业,可以申请匈牙利2018年秋季课程啦!

当然匈牙利2018年春季课程中有大家非常喜欢的半年预科课程,这个大家要量力而行,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重要事情要说三遍!(这个一定基础大概是多少的,最起码要4分以上的英语水平,具体的就要根据学校而定)。

匈牙利2018年秋季课程开启是对匈牙利留学最大的帮助,如果你对半年预科情有独钟,那春季课程就是你的天堂;如果你对匈牙利留学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秋季课程就可以申请啦,比如:

1,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2018年春季课程只开启了一个社会学预科,如果这个不是你的意向专业,可以参考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的其他课程啦!2018年秋季课程就不再是局限于社会学预科,所有课程都能申请,但是要你能满足留学申请条件。

考文纽斯大学匈牙利及欧洲知名公立院校,他最知名的就是经济学、商业管理学等专业。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2,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在春季课程开启的是工程学预科,现在秋季课程所有的课程都对大家开放啦!大家对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的每一个专业有兴趣都可以进行留学申请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可以匈牙利乃至中欧非常有代表性的理工类大学,最著名的就是工程学和建筑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当然匈牙利留学2018年秋季招生不止这两所学校,还有很多的院校。2018年匈牙利秋季课程开启是非常好的事情,既然春季课程没有好的课程,大家可以在秋季课程尽情的选择。

如果大家觉得现在申请很早,其实已经不早了,在你办理匈牙利留学的流程也会花费好几个月的时间,而且早办理对匈牙利签证等都会有好处,要是出现问题又会有时间去进行修改,要比在最后时刻着急好,所以个人建议要是有一个去留学的心,尽早办理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