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5%】位居欧洲前列,教育起关键作用!


据欧盟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匈牙利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84.7%,而欧盟平均水平为80.2%。这批毕业生的年龄在20岁到34岁之间,他们选择走向社会,不再接受进一步的教育和培训。

欧盟统计局指出,欧盟毕业生就业率连续第四年上升,扭转了2008年至2013年间的就业率低迷的颓势。欧盟统计局此次认定的毕业生受教育水平至少达到高中毕业。

匈牙利毕业生找工作

数据显示,马耳他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位居第一位,德国就业率为91%,屈居第二和荷兰以90%的就业率排在第三位。匈牙利排名第九,就业率为84.7%。

在中欧和东欧,捷克毕业生的就业率最高,为89.9%,其次为匈牙利和波兰(后者为82.1%)。

报道称,匈牙利毕业生的就业率在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呈下降趋势,2012年降到73.3%。然后开始逐年攀升,2016年达到85%的顶峰。

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欧盟近期毕业的学生就业率在经济危机后也有所下降,2013年触底,仅为75.4%,但2017年就已经攀升至80.2%。

匈牙利毕业生找工作

匈牙利高中毕业学生的就业率从2014年开始连续上涨,但欧盟此项就业率却在下降。2017年,匈牙利18岁到24岁人口的就业率为12.5%,而欧盟平均水平为10.6%。

但是匈牙利30岁至34岁受过高等教育的毕业生就业率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下降,2017年就业率为32.1%,而欧盟此项就业率达到39.9%。

欧盟统计局指出,刚刚毕业的学生在找工作时,他的受教育水平起着关键作用。匈牙利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5%, 也和匈牙利高教育水平支撑分不开。从2018年起匈牙利毕业的国际学生可以获得为期9个月的工作居留,用于找工作。


匈牙利名校

1、塞梅维什大学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和最知名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40多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

匈牙利塞梅维什大学

2、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著名的商科公立院校,成立于 1948 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3、佩奇大学

位于匈牙利西南部佩奇市。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所实行学分制教学的大学,也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成立1367年,下设10个学院。佩奇大学在匈牙利国内排名前三,其中医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科学学院的优质教学吸引了很多国际学生的青睐。

匈牙利佩奇大学

4、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成立于189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多瑙河布达的岸边,与考文纽斯大学隔河相望,是匈牙利最著名的工科大学。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都与该校有关,魔方的发明人即来自与该大学。该大学的著名专业有:建筑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数学、物理等。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5、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是匈牙利国内最大的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学历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学校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优势专业有:平面设计、媒体设计、摄影、电影、视觉传达、环境设计、艺术管理、旅游与餐饮、金融与会计等。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