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留学两手准备,让高考“零”压力!

高三的学子明天就将迎来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高考,它就像摆在高三学子面前的一座独木桥,唯有通过这座独木桥才能见到广阔的天地,而每年千千万万的学子们在争抢通过这座独木桥时,殊不知还有另一条道路依然能到达广阔的天地,它就是留学。在现如今的大环境下,高考已经不再是唯一读大学的机会,出国留学也不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而是优于高考的新选择!


高考出国两不误


匈牙利留学高考后新选择!

对于高三学子来说,这不仅仅是新选择,更是一份未来读大学的双保险。高考成绩不错,但没有被理想大学录取;高考成绩不理想或者没有参加高考的同学,匈牙利留学都是你的优选!

匈牙利留学


匈牙利留学有8大优势:


1

全英语授课(无需学习小语种)

雅思5.5分即可申请到世界名校!

2

学历含金量高!

世界认可!学历含金量高,大学采取欧盟学分制(ECTS)教学,欧盟内自由转学升学。

3

中国认可学历学位!

中国教育部认可匈牙利大学学位,学成归国就业无障碍!

4

无需高考成绩!

申请匈牙利的本科课程,需要提交高中学历,无需高考成绩,雅思5.5分即可读本科!

5

语言/专业预科

对于专业和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可以申请语言预科/专业预科课程进,为后续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做准备。

6

费用低廉

学费4000欧元-7000欧元左右,相对欧洲其他国家低廉很多,生活费每年5-7万人民币,工薪阶层家庭无压力,被大家笑称为“亲民留学”。

7

欧盟成员国,申根协议国!

匈牙利留学签证欧盟26国自由通行,签证率极高。

8

学制短

预科半年至一年,本科三至三年半,硕士两年制,即便出国留学也与在国内读大学的同学同年毕业。


匈牙利留学优势


匈牙利名校介绍:


1、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和最知名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50多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该国80%医疗机构与改校有联系。


塞梅维什大学

2、佩奇大学

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所实行学分制教学的大学,也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成立1367年,距今已有652年历史。大学下设10个学院。佩奇大学在匈牙利国内排名前三,其中医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科学学院的优质教学吸引了很多国际学生的青睐。


佩奇大学

3、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商学院,成立于 1948 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4、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是匈牙利国内最大的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学历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学校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学生可以学习商科、及设计类课程就读!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5、李斯特音乐学院

李斯特音乐学院是世界上唯一由李斯特先生本人建立的音乐学院,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与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名校齐名,汇聚了全匈及世界各国的杰出精英,没有任何一所音乐学校能像李斯特音乐学院这样对世界音乐的发展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匈牙利独创的柯达伊音乐教学法闻名于世!


李斯特音乐学院

6、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简称BME)始建于178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最著名的理工大学,也是一所拥有200多年工程教育史的高等学府,并已经发展成为匈牙利国内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中欧最重要的科研中心。诞生过3位诺贝尔科学奖。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明天就将迎来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

展示和证明这三年来的学习成果!

带着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全力以赴,加油!

祝福所有考生能考出佳绩,金榜题名!

匈牙利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