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与西门子合作20年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与西门子合作20周年之际, BME与西门子电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两者将继续合作,加强交流,为未来培养更多优秀的工程师。20年,是一个人从青涩少年步入成熟中年的最佳时段,BME与西门子之间的合作关系亦然。在协议签署开幕式上,BME校长János Józsa发表讲话“如果没有这种强大的工业合作伙伴关系,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就不会成为我们渴望并引以为傲的稳定发展型高校。西门子作为我校从本科到博士教育计划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我校研究与开发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虽然我们的共同成就不言而喻,但是我们还要继续为今后的成功而努力。这就需要我们维护和增进我们之间的关系以及我们的联合创新活动,从而开发出新的方法与技术。”演讲结束时,BME的高级官员表示,希望这种卓有成效的合作能够在未来继续顺利发展下去。

BME校长

BME与西门子公司的合作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其中之一就是BME FIEK(高等教育与产业合作中心)的研究和开发举措以及实验室建设,这一成果使得BME专业人才参与电动飞机的开发成为可能。

BME与西门子合作

随后,代表西门子公司签署协议的西门子Zrt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le A. Martin也发表讲话“当今世界发展节奏如此之快,两个组织可以合作20年实属罕见。而这也恰恰是我们与大学发展合作关系的核心所在,因为大学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以及优秀的专业人才。我们共同为学生、机构、国内工业和匈牙利创造了价值。”

西门子

Martin先生说道,他们与BME之间稳定的专业合作共覆盖三个领域:西门子与BME在两年前开设了由教育局认证的双工程学硕士课程,这在匈牙利实属首例。此课程的目的是不仅为学生提供大学授课的理论知识,还为学生提供了在西门子工作的实践机会,从而满足劳动力市场的需求,促进学生成功进入劳动力市场,而西门子集团evosoft Hungary ltd.公司也正是BME IT工程师毕业生最大的雇主之一。

BME与西门子会议人员

另一个与西门子公司合作的大型项目是为Magnus eFusion电动飞机开发驱动系统,在这一项目中,BME起着关键作用。第三个领域– 也就是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 即BME校长提到的创建BME FIEK(高等教育与产业合作中心),这一项目的参与者共有四家大型公司,而西门子就是其中之一。

BME与西门子合作产品

BME与西门子成功合作的20年不仅体现在20年的时间跨度上,也反映在他们合作开展的有效项目上。此外,二者支持学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可喜的成果也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例如2012年Solar Decathlon Europe(欧洲太阳能十项全能)创新大赛,BME学生设计的太阳能房屋在三个不同类别中排名前三。

BME与西门子签订协议

2018年,西门子将继续支持BME的工作:西门子将为近期举办的与电动飞机和飞行相关的技术与创新理念的学生竞赛提供资金支持,西门子还将为大学和学生项目提供基础设施支持,从而促进学生更好地获得实习和就业机会,并继续支持学校刊物和论文的发表,学生的创新理念及学校的课程设置。

BME与西门子合影留念

(来源:BME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