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留学双保险】匈牙利留学申请条件宽松,莫怕高考拖后腿!


2018年高考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复习了,不知道大家复习的如何?是不是还在担心自己发挥不够好怎么办,考不上理想大学怎么办?在现在留学的热潮下,高考已经不再是唯一读大学的机会,出国留学也是值得考虑的途径,这其中匈牙利留学是优选。

高考后匈牙利留学

高考成绩还不错,没有被理想大学录取、高考成绩不理想和不参加高考的同学,匈牙利留学是你的优选!可以用高中及同等学历进行匈牙利留学申请,无需高考成绩,5.5分雅思水平,就能申请世界名校,比如:匈牙利工科类知名院校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简称BME),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塞梅维什大学,匈牙利最古老的大学佩奇大学,匈牙利商科、经济学第一的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匈牙利传媒、艺术顶尖学府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著名钢琴家李斯特创办的唯一一所音乐院校李斯特音乐学院等等。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除此之外,还有匈牙利最知名的医学专业,名校有:塞梅维什大学、佩奇大学医学院,赛格德大学医学院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专业

匈牙利留学有7大特点:

1.   全英语授课(无需学习小语种)

雅思5.5分即可申请到世界名校!英语授课同时也可以学习匈牙利语

2.   学历含金量高!

世界认可!学历质量有欧美国家等同,大学采取欧盟学分制标准(ECTS)授课,欧盟内自由转学。

3.   中国认可学历学位!

中国教育部认可匈牙利大学学位,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学成归国就业无障碍!

4.  无需高考成绩!

高考留学双保险,匈牙利留学申请也接受高中学历,不要怕高考不如意,高考读大学,出国留学二选一。匈牙利留学入学条件宽松,无需高考成绩,接受17~30岁,高中及同等学力以上毕业生申请。

5.   语言&专业预科

对于专业和英语基础薄弱的人,可以申请进入学习,一边适应大学专业课的学习。

6.   费用低廉

学费4000欧元-7000欧元左右,相对欧洲其他国家低廉很多,生活费工薪阶层家庭无压力,与国内大城市生活费支出相近,被大家笑称为“亲民留学”。

7.   欧盟成员国

匈牙利留学签证欧盟26国自由通行,签证率极高。

高考后匈牙利留学

留学方案:

一、高中学历直申本科专业

符合申请大学专业的申请条件可用高中学历直申大学本科专业课。

二、大学预科

语言基础和专业课基础不好,可以参加大学语言预科和专业预科进行学习,为直升专业课打好基础。

三、2018年秋季入学已经开始接受申请

高考之后选择匈牙利留学可以申请秋季入学,秋季入学相比春季入学优势,匈牙利大学和英语授课专业全部开放申请,学生可以尽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