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国际学生眼中的塞梅维什大学!视频分享篇


为了让更多学生和家长可近距离从各个方面了解塞梅维什大学,包括国际生的学习感受,学校的硬件设施,学校的历史和未来发展等,我们特别提供了以下视频介绍。让我们听听来自德国,法国等国际学生的真实学习反馈! 建议在WIFI下欣赏:


 塞梅维什大学校徽

塞梅维什大学坐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匈牙利,这个人口只有1千万的小国,拥有14个诺贝尔奖,2个沃尔夫奖,9个奥斯卡和168个奥运会冠军。匈牙利的整体教育水平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而医学教育和研究是该国最有竞争力的强势学科之一。匈牙利共有四所医学院和一所兽医大学,而塞梅维什大学是其中的佼佼者。


大学介绍

塞梅维什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创立于1769年,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2019年是大学成立250周年纪念。塞梅维什大学是欧洲现存最古老的医学院之一。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塞梅维什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635年的纳吉萨鲍特大学(University of Nagyszombat),1848年,匈牙利民族解放战争爆发,学校改为国立大学。1951年,医学院并入大学的一个独立医学院并改名为布达佩斯医科大学。1955年,牙科学院药剂学院也相继并入。它代表着匈牙利在国际医学领域的最高医学地位与成就,也是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医学院。


塞梅维什大学教学楼


塞梅维什大学的命名来该校著名的产科医生伊格纳兹•塞梅维什(lgnac Semmelweis)博士(1818-1865),他因发现产褥热拯救几百万产妇生命而被尊称为“母亲们的救星”。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境内唯一一所独立的国立医学院(大学)。它不仅仅在匈牙利为数众多的国立医学院起到引领作用,更是被视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医学科学中心,大学拥有包括医学诺贝尔得主在内的众多世界知名学者、医学科研人员及临床医生,是欧洲目前最领先的医学教育及医疗健康护理中心之一。


 塞梅维什大学著名医生


塞梅维什大学在匈牙利顶尖医疗研究机构中占有绝对领先优势。并参与了很多国际级的科研活动。大学的临床与临床前期研究课程由匈牙利教育部、匈牙利科学院以及各类补助金的赞助。2016年塞梅维什大学第二次被冠以“科研大学”的称号,作为全球顶尖的医学研发及创新管理中心,与世界顶尖的医学院、医学科研中心及制药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2018年QS全球医学大学排名世界前150-200位,是匈牙利所有的医科大学在国际上取得的最好名次,院系的很多学科在其专业领域都夺得了顶尖的排名。


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由80多个医学部门组成,下设医学院、牙医学院、药剂学院、健康科学院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以及博士研究院六个院系,提供从本科到博士阶段的所有课程,授课语言包括匈牙利语、英语和德语。大学工作人员8000多名,其中学术讲师1300多名,提供从本科到博士阶段的所有课程,授课语言包括匈牙利语、英语和德语。作为匈牙利国内首屈一指国立大学,塞梅维什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


塞梅维什大学毕业 


学校不仅培养出了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还培养了许多闻名世界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作为一所医学专科大学,塞梅维什大学在匈牙利医疗行业和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本校师资皆受匈牙利认证委员会认可,其认可标准亦受美国承认。塞梅维什大学是国际大学联盟(IAU),欧洲大学联盟(EUA)和多瑙河院长大会的成员,名列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医学学校名录,并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认证。


塞梅维什大学表演 


塞梅维什大学拥有27家附属医院,医院门诊由坐落在首都布达佩斯的35个大学院系和医疗部门组成,有8000多名医务工作人员在此任职,是匈牙利最大也是最顶尖的医疗和健康护理和卫生保健机构,肩负着匈牙利6%总人口的医疗需求。每年有超过250万的国内及欧洲其它国家的患者在此进行就诊治疗。这里有国内一流的诊断团队和全球最先进的医疗仪器,能提供欧洲顶尖医疗服务。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生一般在完成1-3年的基础医学课程后,后期的2-3年会进入到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塞梅维什大学课堂 


塞梅维什大学全英文授课,多次被评为全球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医学院之一。所有专业开放给全世界的秀学生申请。每一年大学举行全球范围内的入学考试。截止到2017年,国际学生总数 3256人,占比30.5%,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学生来源排名前十的国家依次为:德国985人、挪威319人、伊朗248人、意大利208人、以色列158人、斯洛伐克93人、西班牙98人、瑞丹82人、日本80人、英国72人。大多数学生来自欧美发达国家,足以可见其教育质量和医学学位在国际上的认可度。目前中国学生人数很少,希望在未来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选择去塞梅维什大学攻读医学专业!

匈牙利是欧盟27个成员国之一,医学学位被欧盟认可。医师执照可以在欧盟国家里自由转换。另外,塞梅维什大学的医学学位也被美国、加拿大和世界大部分主流国家,这为国际学生医学毕业后的学术及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大学有量身定制的美国行医执照培训课程,通过率90%以上。每年都有一部分医学毕业生包括匈牙利本国人选择前往美国继续深造,取得美国行医执照后,可以成为在美国做医生的跳板。


 塞梅维什大学表演


2019年塞梅维什大学入学考试-北京站


(报名已经开始,5月11日申请截止)


可申报专业

General Medicine(M.D.) 

全科医学   6年制本硕连读

Dentistry(D.M.D.)

牙医   5年制本硕连读

Pharmacy(Pharm.D.)

药学—5年制本硕连读

Health Sciences 

护理、理疗; 本科及硕士课程


考试地点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Novotel Beijing Xinqiao)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西大街 1 号 


考试时间

笔试

2019年5月18日,上午08:30

面试

13:10开始,20-30分钟/人


考试承办方联系方式

欧华教育    Eu-Sino Education

电话/微信:+86-13810171537

电邮:hungary@eu-sin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