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要去匈牙利留学学医,匈牙利几所著名医科大学介绍和排名


留学匈牙利现在是越来越火,尤其是它的医学专业,每年申请去匈牙利留学学医学的人数非常多,但往往大家不知道哪所医科大学好一些。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

 

匈牙利医科大学介绍和排名:

1,塞梅维什大学——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医科大学,看清楚塞梅维什是专门的医科大学,对世界和匈牙利的医学做出杰出贡献,医学更是处于匈牙利和欧洲的领先地位。


匈牙利塞梅维什大学

 

(下面排名不分先后,因为这3所大学很难说谁的医学院比较优秀,暂且就认为他们是同样知名)

2,佩奇大学——综合性质大学,最出名的要数它的医学院和人文学院,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它的医学院是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的学院,学历也被很多国家认可,比如: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


匈牙利佩奇大学医学院

 

3,赛格德大学——综合性质大学,赛格德大学医学院也是匈牙利知名医学院,校长是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医学院是非常知名,更是被“UI绿色指标世界排名”评为匈牙利“最绿色”大学。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

 

4,德布勒森大学——综合类大学,医学也是属于匈牙利顶尖,是匈牙利久负盛名的,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

这四所匈牙利医科大学算是匈牙利最知名的四所大学,要是说想学最好的医学,可以选去塞梅维什留学,塞梅维什现在可以说是匈牙利医学的领头羊,想去匈牙利留学的各位可以参考这四所医科大学。

但是医学毕竟是匈牙利最好的专业,所以大家都害怕申请不上,没关系,因为匈牙利留学也有自己的预科课程,匈牙利预科多是以教授语言和相关课程为主,大家可以先行去预科进行学习,方便更快的去达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