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性价比高】布达佩斯被评为最经济实惠的留学城市

近期英国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英国一家专门负责教育及升学就业的组织,发表过不少有关高等教育的资讯,当中以世界大学排名最受关注。)对世界各地的100座城市进行了比较,根据5万名学生的反馈,综合考虑了诸多因素,如负担能力,雇主活跃度(指各城市雇主对应届毕业生的欢迎程度及接受度)和城市受欢迎程度等因素。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总体排行第49名,但是它被认为是最经济实惠的留学城市。

匈牙利布达佩斯

布达佩斯作为匈牙利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布达佩斯不仅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也是游客人数最多的之一。有“多瑙明珠”的美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珍贵的世界遗产之一。布达佩斯是由两个独立的城市原来的布达和佩斯组成,多瑙河西岸是布达,东岸是佩斯,两座城市隔河相对。后经几个世纪的扩建,两城逐渐接近,于1873年合为一座城市,称为布达佩斯。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多年来,布达佩斯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它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各种独具特色的废墟酒吧,波西米亚风格的咖啡馆、酒吧、俱乐部和精彩的现场音乐表演,例如布达佩斯岛节(Sziget MusicFestival布达佩斯每年都会举办的一个音乐节)是欧洲同类型活动中最大的一个。

匈牙利音乐节

布达佩斯还是一座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城市,拥有许多博物馆和画廊,当然初次之外还有布达佩斯闻名的温泉,在忙碌的学习中放松一下身心,你可以到这座城市各个著名的温泉去。

匈牙利温泉

布达佩斯的教育以其在艺术,娱乐,时尚,教育,金融和体育方面的优势而闻名。这个城市拥有超过35所高等教育机构,其中三所出现在2018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国际学生有很多机会用英语或其他流行语言,如法语或德语进行学习。

在2018年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几所来自布达佩斯的高校进入此榜单,它们分别是Budapest Universityof Technology and Economics(布达佩斯科技经济大学)和Corvinus University of Budapest(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医科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40多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


塞梅维什大学

匈牙利留学分割线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立于189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的首都,是匈牙利最著名的技术类大学。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都与该校有关,肯定了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在理工类和技术类科目方面的权威地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匈牙利留学分割线


考文纽斯大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院校,成立于 1948 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留学分割线


(来源:匈牙利新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