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技术经济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

共计80名学生在完成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以下简称BME)英语授课的本科及硕士课程后,于典礼上获得了自己的学历证明。

“在这个人生里程碑似的节点,你们能够获得毕业证明是当之无愧的,”教育副校长Károly Veszprémi在给英语授课项目毕业生的贺词中这样说。“这些年,你们经自己的努力通过测试,做好实验,完成论文答辩,为最后的考试储备学识;你的学历就是你作为一名学生表现优异的有力证明。”他表示希望这些毕业生在BME所学到的能力与技巧可以让他们获益终生。


BME大学教育副校长


学术团队成员的到来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他们包括:教育副校长Károly Veszprémi,土木工程系副主任Tamás Lovas,机械工程系副主任Ádám Kovács,建筑系副主任István Bartók,化学与生物技术系副教授、英语授课项目专业协调员Zoltán Hell,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József Bíró,交通运输与车辆工程系副主任Ádám Török,自然科学系副主任István Prok,经济与社会科学系副主任Gyula Zilahy。作为BME的代表,校长委员会国际事务内阁的主任Adrien Rátkai-Füzes和其他成员也参与了活动。

 

来自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的Hammad Abdullah Dahan Hammad, Adel ShujaAldin, Moqbel Al-Husseini 和WaleedEl-Eryani大使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学位授予仪式的负责人是来自BME经济与社会科学系环境科学专业的助理教授György Ádám Horváth。

来自BME交响乐团的Orsolya Szabó, János Balázs, Kata Korbuly和KristófHorváth演奏了韩德尔第四奏鸣曲的广板与快板。


演奏团


BME大学毕业典礼


BME大学毕业典礼上的学生


“我们拥有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期待在共度的时光里,可以把最好的给彼此。”合作导师代表在他的告别演讲中回忆起了第一次去布达佩斯的旅行。在游览风景的过程中,这些留学生很快建立起了友情,并在日后的相处中渐渐亲如家人。


BME大学合作导师


“匈牙利和BME将会一直是我记忆中神奇又美好的地方。”来自越南的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Dang Tran Bao Trinh在他的毕业演说中如是说。这位年轻的毕业生在匈牙利奖学金计划公布之初就申请来匈牙利但由于签证的问题而推迟了一段时间。在回想起作为学生积极进取又充满挑战的生活时,他开心的与听众分享了他信守承诺、努力补上落下的课程并顺利取得学位的故事。在面对最初语言上的困难和文化冲击时,他从未感到过孤单,因为在BME总有人帮你一起解决这些困境。在演讲结束后,他为与会观众唱了一首越南歌曲以表感谢。


BME大学越南留学生


接下来发表演讲的是学术卓越证书获得者Khan Zoraze (GPK), Alnehlawi Wasim, Sami Mohammad Abu Siam Mansour,Amro Rita Nabil Shaker (VIK) and Mobolaji Nurudeen Kenku (KJK).


获得BME卓越学位证书


“我们很开心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多年梦寐以求的学历,并对于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章兴奋不已,”又一位化学专业毕业生代表Hezha Mardan Awny说到。他表示他和其他学生对于将要离开学校和朋友们也会感到伤感。“我们作为BME的学生生活并不只是读书和学习知识,同时也包括对如何为这个世界做贡献的基础理解和启蒙。”最后他感谢了学校友好的环境,提供帮助的老师以及助他成功完成学业的父母。


BME大学学校领导


“现在你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仪式负责人最后总结道:“你们来到这所学校,所以我们有机会创造你未来中的一部分。我们全心全意的欢迎你们的到来,致力于提供给你们所有专业性的帮助。现在你们已经准备好离开去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了。” György Ádám Horváth强调道。


BME大学领导


现在有大概50个国家的学生参与到不同BME英语学习项目中。今年2月,近80名来自阿尔及利亚、韩国、厄瓜多尔、埃及、法国、希腊、伊拉克、伊朗、利比亚、黎巴嫩、印度、印度尼西亚、也门、约旦、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马其顿、摩洛哥、墨西哥、蒙古、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叙利亚、土耳其、突尼斯、乌干达和越南的学生从BME获得了学位,其中土木工程26人,机械工程20人,电子与信息工程19人,化学生物科学9人,建筑5人,交通运输与车辆工程1人。

奖学金项目生与自费学生是完成同样的英语课程。奖学金项目的学生人数大幅上涨:首批的4名学生于2013年入学,其后陆续录取了近1000名学生。其中大部分学生与自费学生来自同样的国家,入读长期(如本科和博士)课程。2019年2月的毕业生中有近1/3的学生是通过奖学金项目录取的。

“在最近的1到2年间,英语授课项目的毕业生人数翻了一倍,前景良好的同时,也需要更多多样化、高精度的协调性工作。”校长委员会国际事务内阁国际协调员Valéria Balogh在回答bme.hu的问题时提到一个例子:这些学生的毕业考试是在考试期的最后几天,应该感谢中央学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及时颁发了毕业证和学历相关证明文件。


BME大学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