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李斯特音乐学院的课程



李斯特音乐学院一直以实现其创始人和令人尊敬的教授所设立的标准为荣,因此以特殊且严格的匈牙利式授课方式来教导学生。进入李斯特音乐院就读的人都知道,上课出席率意味著一种迈向音乐完美主义的严俊承诺。在这里就读是艰辛与纪律式的学习,授课的教授都是非常有名的表演艺术者、其他著名大学任教的客座教授以及国际大赛上的评审,对他们来说授课是种热情。


在李斯特音乐学院这座世界闻名的新艺术式建筑物中有全球最美的音乐厅,对於未来的艺术家、独奏家、室内音乐家、管弦乐表演者与教师们来说,那里的环境是能够激励学习的地方。 授课采用一对一、小组与讨论会的方式。李斯特音乐学院不提倡许多学生一起上课,而是会尊重每一位有才华的学生的个人需求。 所有古典乐器、歌唱、音乐学、音乐理论、音乐教学法、作曲、管弦乐/合唱指挥、教堂音乐、爵士乐与民俗音乐等都是主修科目。 音乐教学法的授课是采用柯大宜教学法 (Kodály),李斯特音乐学院中的柯大宜学院是保存柯大宜教学传统最完整的地方。


富有传统的室内音乐有其专属的系别,提供学生无数表演机会,包括弗兰兹‧李斯特室内管弦乐等著名乐团。本学院也有高品质的合唱团与交响管弦乐团。本学院的图书馆拥有匈牙利最多的音乐书籍、乐谱、手稿与录制 唱片等藏量,也是李斯特纪念馆所在地,李斯特的宝贵遗物和乐器都陈列在他原来的公寓里。 主修乐器/声乐科目都提供英文和(或)德文和(或)西班牙文等课程,但在课前需要先与老师协议。团体课程都是以英文授课。用英文授课的非乐器主修科目最少要有五位符合资格的国际学生才能开课,而且主修科目与学年都需要限定。 专职课程提供学士 BA(三年制)与硕士 MA(两年制)学位。 资优班是特别开给八到十八岁对钢琴、小提琴与大提琴有天份的学生。

 

毕业后想要继续接受训练的人,可申请本音乐学院的 DLA,PhD 课程。 学校也提供非专职课程,每周包括一到两个主修乐器的课程以及一到两个室内音乐课程。这种课程不颁发文凭。 针对国际学生、音乐教师与合唱指挥,位於凯奇凯梅特市Kecskemét的柯大宜学院提供非学位与 MA 学位的柯大宜音乐教学法英语课程,以及两年一次的暑期研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