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李斯特音乐学院简介



李斯特音乐学院,曾经为匈牙利皇家音乐学院,位于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学院由著名钢琴演奏家及作曲家李斯特建立于1875年11月14日;在1919年1月,改为音乐学院,1925年以李斯特命名。在李斯特音乐学院120多年的历史中,众多音乐家和国际音乐大师曾在院内教授学生。 李斯特音乐学院在布达佩斯市共有五所教学楼,中心建筑建于1907年,其他教学楼分别为美声学校、师范学校、音乐理论与技术学校,另有一所为学生宿舍,李斯特音乐学院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李斯特音乐学院开设本科及硕士学位的课程。 学校的建筑处处散发出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深邃而精致, 让人流连忘返。里面的录音室,是其他音乐学院不能堪比的, 在这里也可进行电子的音乐录制。 著名的建筑如“侯爵之家”学校的主楼内建了一个节日大厅,LISZT时代的兵营大楼里则安装了一流的音响设备,在巴洛克风格的宫殿里有一个学生剧场,大约有150个位置,以及一个有着各种先进设备的旋转舞台。


李斯特音乐学院有3大学院,11个大系,涵盖了几乎所有专业,包括所有弦乐器专业,钢琴,声乐,指挥,爵士乐,吉它,音乐学和文化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