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考文纽斯大学| 2024 FALL 申请开放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Corvinus University of Budapest) 是匈牙利和欧洲地区的知名大学,在匈牙利的 经济学和社会科学 领域具有绝对领先地位,学校历史悠久成立于1920年,学生人数约为1万人,国际生占比约20%,校园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多瑙河岸边,面对着多瑙河旖丽的风光,有最美校园之称,与中国厦门大学有异曲同工之处!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在国际排名方面,2023年 QS 学科排名 (Business & Management Studies) 301-350位;(Economics & Econometrics)排名351-400位;(Social Sciences & Management)401-450位学校自2005年起连续多年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球100所最佳商学院。也是匈牙利唯一的一所在经济科学领域拥有两项国际机构认证(AMBA、AACSB)的大学。凭借 AACSB 认证,大学现已跻身全球商业和管理学课程的高等教育机构前 6% 之列。


 

学校历经多次教育改革,自2019年7月1日起,大学的法律地位从国立高等教育机构转变为基金会形式的公益性私立高等教育机构。 目前匈牙利大部分大学也选择此种模式运营。从2020年开始,大学取消了作为组织部门的院系,取而代之的是引入了研究所结构。该校是匈牙利政府和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学历也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

 

 


为什么选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 欧洲知名学府,在欧洲和匈牙利教育界和学术界享有很的声誉,学历世界认可度高!

  • 大学聘请全球具有竞争优势、能力出众的一流教授、专家、学者和教师完成教学任务!

  • 雇主们对考文纽斯大学毕业生的满意指数很高!

  • 国际化程度高,国际生占比20%,开设多学科,多层次英文授课课程,并具备授予博士学位的资格。

  • 教学环境品质高,学费性价比高,就业率高!

  •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学生在学习之余可享受优质的生活环境!

  • 大学为学生提供多种交流交换学习机会,开展各类学习竞赛,邀请知名教授讲座等!

  

 

考文纽斯大学开设了经济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学历层次课程,全部为英文授课

 

本科专业

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国际关系,

应用经济学,沟通与传媒学,

哲学、政治和经济学,商务数据科学

硕士(2年制)

金融学,市场营销,经济分析,

国际经济与商务,商务信息学,

管理与领导学,经济行为分析,

沟通与传媒学,国际关系,社会学,

卫生政策、规划和筹资,MBA

公共政策与管理,政治经济学,

区域与环境经济学

硕士(1年制)

外交学,高级供应链管理,

营销战略与创新,公共治理

预科(半年/1年制)
预备课程适用于考文纽斯大学开设的所有本科及硕士专业

 

 

  

2024年申请要求变更


本科专业

-雅思6.0分/托福IBT72分/多邻国100分

-商科专业需参加数学考试

-社科相关专业需参加面试

硕士专业

-雅思6.0分/托福IBT72分/多邻国100

-本科相关专业毕业,核心课程学分15-50

-GMAT/GRE/NMAT 成绩单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4月30日